22日天堂II现场活动更多采 玩家Cosplay亮相
2005-07-22

  22日(周五)正是ChinaJoy活动的第二日,在今天的活动中,《天堂II》展区为广大玩家献上了更精彩纷呈的节目。各种精美的《天堂II》游戏周边、令人心动的七彩虹显卡大礼频频送出,为玩家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现场活动奖品丰富

  提到本日《天堂II》展台的另一大亮点,那莫过于精彩的Cosplay走秀了,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能同精灵MM合影留念,更幸运地目睹了《天堂II》盔甲武士英姿勃勃的风采。就在ChinaJoy活动的第二日,青狼重甲的登台亮相成为吸引眼球的一大风景线。青狼以其古朴的风格引来闪光灯的频频闪动。

  

精彩的Cosplay

  来自官方的Cosplay展出刚刚结束。一群来自西南区漫画社团的热情玩家们,则带来了由他们亲手打造的《天堂II》华丽Cosplay。在玩家们富有创意的构思下,游戏里的人物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了展会现场。在此,我们预祝他们在本届展会的Cosplay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玩家Cosplay

  此外,本日的活动中还进行了“真人PK”的精彩演绎,而热情的拉丁舞也为玩家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舞蹈以及击剑表演,ChinaJoy更多现场图片

  在此,特别提示大家,在第三届ChinaJoy展会的最后一天,知名的时尚栏目《东方新人》的当家主持人——朱桢将亲临现场。届时,机智善辩的朱桢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有趣的活动,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5第三届ChinaJoy,《天堂II》饕餮盛宴等您来尝!

  
  相关链接:
  [多图]:ChinaJoy首日天堂II展区特报
  第三届ChinaJoy专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