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展会-《天堂》、《天堂II》活动内容
2005-07-13

《天堂II》体验区活动安排
1. 情侣夺宝            地点:大圆形竞技场
    现场自由选择情侣,一起打“宝箱”,获得掉落的利于pk战斗的道具与武器后,开始互相PK,留到最后即是胜利。注意:拿到宝箱里的奖励是pk获胜的关键!

2. 组装大圣诞树        地点:大圆形竞技场
    华丽的装备,就像要过新年,赶快去收集圣诞树的组件吧!你会是第一个装扮好“大圣诞树”的吗?胜出者有奖!

3. 与BOSS的亲密接触    地点:美丽的精灵谷
    扎肯、巨蚁女王、奥尔芬、安娜金、莉莉斯,安塔瑞斯,同时相约在在美丽的精灵谷漫步,让玩家一次看过瘾!这可是《天堂II》众多boss的第一次集体亮相!

4. 参见亚丁大帝        地点:傲慢塔
    抽“生死签”决定谁去第一个唤醒巴温!与巴温进行生死搏斗,感受BOSS魔法的绚丽和威力!

5. 冲武器活动          地点:海因斯
    羡慕那些发蓝发红的武器吗?从来没有这么爽的冲过吧!冲出加成数值最高的武器者获胜!

6. Fashion Show        地点:亚丁皇宫
    难得一见的《天堂II》各种族人物服装表演盛会!


《天堂》体验区活动安排
1. 10服PK大赛预演      地点:奇岩竞技场
    规则: 比赛采取淘汰制,时间为6分钟,如果没有在6分钟内把对方队伍成员全部杀死,那么在6分钟内剩余人数最多的队伍为胜利。当进入4强后,比赛时间延长至8分钟,如果没有在8分钟内把对方队伍成员全部杀死,那么在8分钟内剩余人数最多的队伍为胜利。

2. 与Boss的亲密接触    地点:奇岩竞技场
    内容:对各系的BOSS级怪物进行说明以及介绍相关怪物的历史故事

3. 冲武器活动          地点:测试服务器
    规则:玩家自行选择武器或者防具,冲出+11者送出纪念品一份

活动解释权归新浪所有,一切以现场活动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