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5-06-30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天堂II》将于6月30日的服务器例行维护中,更新部分游戏内容。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 骰子变更事项
   此次更新后,游戏内拥有骰子的玩家不能再使用该道具,但可以将其出售给商店(250金币)。同时,商店不再出售新骰子。

  2. 技能变更
  1) 狂咒术士使用的[恶魔之风]魔法的黑暗属性变成风属性。

  3. 七封印变更
  1) 七封印胜方占有启示封印时,“传播启示的演说者,歌唱毁灭的传教士”曾在各村庄间移动施展魔法,此次更新后,各个村庄内固定配置了此NPC。 

  4. 道具变更
  1) 傲慢的遗产任务道具“古代的书页”的道具名和图标变更。
  原“古代的书页”->变更后: 红色/蓝色/黑色/白色的 古代的书页
  2) A级道具制作卷轴的价格变更,材料道具不变
  - A级防具、奇迹剑、封印的不死鸟项链、封印的威严耳环的价格上升
  - 封印的不死鸟耳环制作卷轴的价格下调

  5. 任务变更
  1) “傲慢的探索”任务中,为了得到“染血的布”需要狩猎的白金族怪物的数量下调。
  但是单独执行任务,与教师哈奈林对话,点击“说要回去”重新开始做任务时,出现的白金族怪物的数量与从前一致。
  2) 单独做“傲慢的探索”任务时,拿来的“染血的布”的数量不符合克劳迪雅亚太法特/艾森海内/哈汀要求,会提示回到教师哈奈林处。
  与教师哈奈林要求传递的“染血的布”的数量不符合时,按帮忙的次数比例得到报酬,同时结束任务。
  3) 修改了独自做“被夺的自信”任务,狩猎“墓地掠食者, 赤色飞龙”后,得不到“被盗的因分尼恩原石”问题。
  4) “消灭残存者”任务,需要狩猎的怪物列表中删除了“豺狼副队长”。
  5) 修改了执行“凯仑的魔法铜钱”任务时,因玩家降低等级后不能继续做此任务的问题。
  6) 修改了不做“锁链锁住的兄弟”任务,直接从其它玩家处得到“忏悔者手铐组合法”任务道具,仍然可以继续做任务的问题。

  6. NPC变更
  1)狩猎比自己低8级以上的狩猎首领时会受到[沉默术], [石化]技能诅咒,更新后改为狩猎比自己低9级以上的狩猎首领时才会受到诅咒。

  7. 其它
  1) [个人工房]开设者变动了道具制作的价格时,正在制作道具的用户会及时得到价格变动的信息,须重新开设道具制作窗方可进行制作。
  2) 坐座龙状态下,无法从正在施展技能的座龙上下来。
  3) 修改了队长可以将自己从队伍中驱逐的错误。
  4) 调整了说话之岛\安赫班魔法学校周围画面不清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