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群魔降临-牛角将军惊现圆形竞技场
2005-06-29

  度过了无数个宁静的夜晚,或许您已经忘却了那个万魔横行的时刻。
  习惯了狩猎小怪,赚赚小钱的安详生活,难道说你早已淡忘了挑战BOSS的成就?
  然而恶魔已经接近……

  2005年6月30日周四晚20点,一切都将改变,安逸的生活再度遭到挑战。
 
  恶魔的使者-牛角将军勾尔昆达,届时会带领群魔降临亚丁的大型圆形竞技场。
  机会就在眼前!想要摆脱平静无趣的生活?想要更刺激的狩猎体验?想要获得更好的武器装备?2005年6月30日晚20点,大型圆形竞技场恭候您的光临。

  另外,我们还会在活动前一段时间,在圆形竞技场发放好玩有趣的爱情回声水晶——这可是讨MM欢心的必备道具哦!

  活动期间,更有神秘嘉宾出现。想知道神秘嘉宾是谁的话,就不要忘记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05年6月30日周四晚20点
  活动地点:天堂II所有服务器(除38,39,44F)的大圆形竞技场


  特别提示玩家朋友
  1. 79级狩猎首领牛角将军勾尔昆达为A级武器任务需要挑战的BOSS之一,猎杀难度相当之大,建议玩家组队前往。
  2. 在挑战牛角将军勾尔昆达之前接“命运私语任务”(角色等级必须达到75级),任务可从欧瑞城边的巨匠雷欧林处接洽。在直接面对战牛角将前,玩家必须自行完成任务的前几个步骤。
  3. 挑战牛角将军勾尔昆达成功之后需与出现的“箱子”对话即可完成该任务步骤。
  4. 命运私语任务为三章转副职业必须执行的任务!

勾尔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