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9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5-06-09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天堂II》将于6月9日的服务器例行维护中,更新部分游戏内容。本次游戏内容更新后,将添加“自动使用灵魂蛋”以及“个人商店搜索”功能,另外,战狂和主教职业也将新增职业技能。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组队变更
  1) 新增组队聊天室,不受玩家之间距离的约束,可以进行组队。
  * 点击队伍动作栏中 '找寻队友'或使用'/寻找队友'命令可以进入组队聊天室。
  * 组队聊天室里可以确认目前游戏内(服务器内)想要组队的玩家开设的房间目录。
  * 房间目录里可以确认寻找队友的玩家的位置、队伍的级别限制、人数等详细信息。
  * 用户可以进入适合的房间聊天或组队。
  * 队长可以利用组队聊天室开设房间,也可以招收新人。
  * 房间目录里可以按照地区、级别搜索房间。
  * 未进行组队的玩家都可以开设房间。
  * 已经组队的玩家,只有队长才可以开设房间。
  * 组队房间的队长可以使用邀请组队、强制驱逐,变更房间设定等功能。
  * 进入组队房间可以查看房间队长的目前位置,组队方式,组队级别限制,队员人数等信息。
  2) 组队状态下,队长可以点击 '变更队长'按钮或使用 '/变更队长'命令,将队长权限转移。
  3) 超过一定范围的(远距离)的队员,将不会列入经验值、 SP、道具、金币分配对象中。
  举例:9人队伍中,2名队友离其他队友距离较远时,分配的全部经验值、SP以7等分,分配给7名队友。队伍的报酬以7人组队为准。

  添加自动使用灵魂弹的技能
  1) 新增自动使用灵魂弹的技能。
  2) 激活自动使用:将灵魂弹放入快捷键后,右击将变成自动使用状态。
  3) 解除自动使用:激活状态下,右击即可解除自动使用状态。
  4) 可以同时设定不同级别的灵魂弹自动使用。
  举例:D,C,B,A级灵魂弹各自拖到不同的快捷窗口后,右击设定为自动使用状态,每次更换武器时,系统会自动使用适合武器的灵魂弹。
  5) 同时自动使用魔灵弹和祝福的魔灵弹时,魔灵弹会优先被使用。

  添加个人商店搜索功能
  1) 新增个人商店信息搜索功能。
  2) 输入'/商店搜索 [单词]',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搜索含有此单词的个人商店信息,将以高光显示。
  3) 个人商店信息搜索中,输入'/商店搜索'即可取消。

  庄园变更
  1) 庄园的设定时间变更为下午20点到隔天上午8点。
  2) 各城的庄园情报每天上午8点~下午20点之间,可以通过庄园管理员确认。
  注意,庄园开始的下午20点整,若相关庄园城堡仓库内没有金币流入,庄园则不会启动。
  3) 侍卫队长, 庄园管理员的对话中出现的'今天''明天'变更为'当前''下个'。
  4) 修改通过庄园管理员无法查看因纳得立城的 '改良型冷气柯柏种子' 的购买价格的问题。
  5) 修改无法向'苦行者之庙'内部分怪物播种的问题。

  技能变更
  1) 战狂和主教新增如下技能。
  * 战狂:[掠夺之歌](学习级别48 60 68)效果-暂时增加队员的致命攻击概率。[猎鹰之歌](学习级别48 58 64)效果-暂时增加队员的命中率。
   [吸血战歌](学习级别44 58 66 74)效果-暂时赋予队员将给予敌人的一部分伤害来恢复自身HP的能力,因技能和远距离攻击得到的伤害除外。
   *主教: [灵魂净化[(学习级别48 56 60 64 68 72)效果-暂时增加队员的HP最大值,并恢复增加的HP值.学习新技能的不同级别所需的SP也有所变更.学习新技能所需魔法书,可以通过狩猎精灵谷或提玛兽人兵营的怪物得到。 

  七封印变更
  1) 申请参加黑暗祭典时,队员存在问题时,将指出不能参加祭典的角色名字和原因。但是,不能参加的玩家若2名以上时,系统也只提示一名玩家,请注意。
  2) 黑暗祭典进行时,若队长得到'血之祭品',系统将发信息告知队员。

  任务变更
  1)'繁荣的考验' 任务所需 '下巨人之箱'的位置从克鲁玛塔2层移到1层走廊。
  2) 以下任务的推荐级别变更。
  卡门的荣誉 : 42~49 -> 36~49
  恶魔的遗产 : 40~56 -> 39~56
  银白头发的咒术师 : 45~58 -> 48~58
  充电大冒险 : 40~45 -> 37~47
  侵犯圣域 : 37~48 -> 36~48
  梦中的细语 - 上篇 : 60~65 -> 56~66
  梦中的细语 - 下篇 : 65~70 -> 60~74
  巨人洞穴的探险上篇 : 51~64 -> 51~63
  巨人洞穴的探险下篇 : 57~65 ->57~69
  * 恶魔的遗产, 银白头发的咒术师, 侵犯圣域任务的进行可能级别变更的同时少许调整了报酬,但任务道具的个数报酬没有变。
  * 恶魔的遗产任务结算时,通过仓库管理员库尔伯得到的道具报酬的种类有所变化,得到好道具的概率增加。
  3) 修改'傲慢的探索'任务中,角色等级降低时无法得到教师哈奈林的报酬的问题。
  4) 修改 '与兽人的交战' 任务中, 肯德尼尔不正常刷新的问题。

  NPC变更
  1) 七封印任务中胜方获得'启示封印'时,通过黄昏/黎明祭祀可传送的地域大幅度增加,费用也有所调整。
  2) 通过以下传送师,传送的地域变更或增加。
  * 古鲁丁城传送师: 温达伍德的庄园传送坐标变更
  * 猎人村庄传送师: 新增 烈士之庙, 苦行者之庙, 圣者之庙, 灾星之墓传送地域
  3) 修改部分NPC死亡后,仍做一些动作的问题。
  4)  '塔沙巴蜥蜴人咒术士', '血之班席'拥有的物理攻击相关被动技能删除。
  5) 狩猎首领被高于自己8级以上的玩家物理攻击时,会使用[石化]技能;受到魔法攻击或正在攻击狩猎首领时得到他人的辅助时,与之前相同使用[沉默术]技能。
  6) 红名玩家也可以使用怪物竞速场和大圆形竞技场的'决斗场管理员','决斗场监督官'。
  7) 克鲁玛塔1-2层的怪物中,减少物理耐性强的怪物数量。
  8) 为了2转之便,克鲁玛塔1层新增 只有'破塔'的房间。
  9) BOSS怪物'奥尔芬'的大小减少约1/2。
  10) 修改攻城战时,守城方佣兵攻击守城方玩家的召唤兽/宠物的问题。

  其他
  1) 制作二刀流,赐予武器特殊属性,同级道具交换,道具升级时,道具栏里将标示拥有的道具的强化数值。
  2)材料道具强化状态不被保留的情况,拥有的道具中,自动选择数值低的道具进行制作。
  注意,使用强化的道具制作二刀流,原强化数值将不会保留。
  3) 乘坐飞龙时,玩家死亡回'邻近村庄'将自动解除飞龙乘坐状态。(飞龙不会一同回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