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子的故事[我要投稿]
 
小桔子  2006-10-10
 

  电脑前的小桔子其实不叫小桔子,只是因为喜欢吃桔子而已。

  收集MM小桔子最近很是郁闷,她在游戏里从来不敢告诉别人自己是从公测的第一天开始玩天堂2的,因为桔子在拼杀了这么久之后也只有34级,这让桔子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摧残,每次看到别人穿着末日或青狼拿着瑟鲁基在KT耀武扬威,浑身上下珠光闪闪地追在怪的后面打他们的PP,小桔子就觉得自己抬不起头,看看自己一身梭子,戴的是没有多少光泽的精灵首饰,拿着一把可怜的小塔斧,狂喊带带,小桔子就觉得自己糟透了,想到在KT把自己打趴趴的凯沙林们张开双臂得意地冲天空咆哮“还有谁?!"的时候,桔子的心情就像落入冰冻之谷一样冰凉。灰溜溜地按下免费的回城键回去找哥哥姐姐们哭诉去了。在按下回程键的时候,小桔子想到了自己过去悲惨的一幕一幕。

  小桔子是和现实中的男朋友大桔子一起开始玩的,平时玩的时候也能坐在一起互相监督有没有偷懒。可是大桔子实在是不争气,在20级上整整地挂了十二次。但是我们的小桔子可并不是一个没有勇气不思进取的小女子,想当年桔子也在说话岛上拿一把闪烁着金属光泽的漂亮的合金弓把一只独角兔用闪电般的速度秒杀过(在杀完后有路过的GGJJ警告桔子不许虐待小动物,不然就虐待小桔子)。当然这把合金弓也凝聚着小桔子的泪水和血汗,有一段让人心酸的“发家史”。

  那是小桔子连滚带爬地转职为收集者后......桔子气馁地发现自己手上还是一把简陋的银匠锤子。痛定思痛之后,桔子决定回自己的老家,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换一把村里到处摆摊叫卖的合金弓。

  跑到村口的守卫处,小桔子大喊一声冲了上去,那一刻,桔子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悲壮的英雄,为了未来的希望……

  “呯”的一声响,躺在地上的桔子看见看到守卫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

  又是“呯”的一声响,躺在地上的小桔子叹了口气,“真的打不到第二下吗?”

  “呯呯呯呯呯呯呯呯呯”…...

  N次的倒地后,小桔子满意地发现自己降了六七级。

  无数的蝙蝠和魔翼在桔子的银匠锤面前倒下了。

  有数的金钱在桔子腰包里诞生了。

  终于有了合金弓的小桔子坐着花费3000大洋的飞机来到说话岛。威风凛凛地站在废墟的门口,那种英雄的感觉又来了。门口的阿姨看看小桔子的合金弓,亲切地问桔子“你要进去吗?”

  “嗯!”桔子自信满满地点点头,想着自己要做一个在妖怪面前英姿飒爽的女罗宾汉。

  一会儿,门口的阿姨就看见桔子灰溜溜地,满身挂花地出来了,苍白的小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只是嘴里嘟囔着两个字:“没死……”

  休息过来的桔子又一次站在阿姨面前。

  “你要进去吗?”阿姨还是那句话,永远都是那句话。

  “嗯”,桔子也还是那句话,不过底气没有刚才足了。

  又是一次满身挂花......

  阿姨面前......满身挂花......阿姨面前......满身挂花.......阿姨面前.......满身挂花.......

  21级的时候,小桔子又一次满身挂花地来到阿姨面前,不过阿姨面前多了一个人类战士,叫秋叶无痕的,正在看着自己,还有一个叫哎钱掉了的同乡老爷爷和一个叫雷霆之击的高大魁梧的兽兽。当然,还有一个漂亮的拿着桔子从来没见过的奇形怪状的棍子的牧师姐姐。他们的头上都有一个同样的标志。

  “你要进去吗?组队吧!"秋叶无痕笑嘻嘻地看着桔子围着自己的龙龙跳舞唱歌,这样问桔子。

  在衡量了自己的实力之后,又看了这个让别人称自己为无痕的年轻人的双刀和金光闪闪的衣服之后,桔子果断地做了决定:“好!"。

  一起冲进了废墟,小桔子看见把自己追得屁滚尿流的兽人和骷髅们倒下了。

  打到废墟的最深处,小桔子看见地下有一个挺结实的小头盔,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制作工艺看上去是不错的。

  “梭子头!"那个叫雷霆之击的兽兽脸上笑了一下。

  无痕凑了过来笑着对桔子说:“妹妹,有好东西要平分是不是?”

  小桔子傻傻地点点头。

  “给你应得的钱,把这个东西给我好不好?”

  小桔子做了同样的动作:点头。

  “喔,一共五个人,怎么分呢?这样吧,这是你应得的那一份。”

  桔子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半天喘不上来气,摸着自己的胸脯,摸着自己的钱袋里的八万元大洋,桔子用沙哑的嗓子喃喃地说了一句:“发......发财了!"

  无痕拿到梭子头,看着地上坐着发傻的小桔子笑笑,跟其他人说:“扔仓库吧,有空卖掉。”

  当桔子跟在他们后面第一次走出来而不是爬出来之后,无痕轻轻地告诉桔子,“加我好友吧,有事情就M我。我让你加入我们的盟......”

  加入了秋天的童话盟的小桔子象是掉进了蜜罐,GGJJ们不用的东西,桔子觉得件件是精品,他们也总是笑笑就扔给桔子。

  “桔子,过来一趟”,一堆材料到手了。

  “桔子桔子,过来!"一件新鞋子穿上了。

  “桔子桔子,我带你去玩!"从土营出来的小桔子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

  不大说话的兽兽给了小桔子70万让桔子买点好用的东西,桔子感动得不行,因为兽兽刚被盗了号,兽兽笑着说:“朋友多,没关系。从朋友那儿给你借的。”

  最后桔子终于拥有了一把看上去还算是做工优良的塔巴曲刃斧,只是身上还是青铜,本来桔子可以在盟里GGJJ的关爱下成长为一个花季少女,可是有一天,GGJJ们很遗憾地告诉小桔子盟要散了,因为无痕不玩了,工作很忙......

  无痕真的再也没有来过。

  也许是因为盟的解散让大多数人伤心,也许是其他的一些原因,很多人都离开了秋天的童话,大桔子因为网速奇卡连挂12次后在一段时期内丧失信心,所以只有还顶着没有人用了的盟标的小桔子在狼营孤单地打怪升级,怪身上的东西掉的多了,小桔子就坐着船到一个叫奇岩的大城市去卖掉它们。然后再一个人孤单地坐船回来。小桔子不是没钱坐飞机,而是喜欢在茫茫的大海上看着云彩,打发时间。

  在狼营有一个叫云海之泪的战士帮桔子升级,一个叫湘A第一兽霸的小号赞助给桔子10万元买糖吃,一个叫牧云舟的姐姐(是桔子盟里玩家的小号哦,级别爆强)带人的时候顺便给小桔子加上一大堆的状态,还有一个叫风花雪月的经常和小桔子在一起玩,这可是个有钱哥哥,他给了小桔子一身梭子套,并让桔子自己再买一个梭子头和梭子盾,听到梭子头,本来挺高兴了的桔子没有再继续玩下去,而是默默地下了线,怕再想起在废墟的那一个晚上。

  这些人后来都离开了,唯有小桔子在狼营默默地坚持了很久很久,直到她被大多数的人所认识,并认为桔子实在是在浪费时间后,桔子默默地离开了。因为怪物被小桔子看中后三下两下就解决,桔子就再也没有兴趣了。

  在遗忘收集了一小堆漂亮的石头并卖掉后,小桔子坐着飞机从奇岩回到了狄恩,想起了原来转职的时候来过这个地方,这儿很美。可是桔子很没有心情。飞机的感觉倒是让小桔子高兴了一阵子,但是随即桔子又想起了从那个并不豪华但是温暖的老家出来的时候她第一次坐了飞机,在古鲁丁村庄,她认识了秋天的童话里的人......但是现在,盟里的人都走了,只有桔子一个人还在孤零零地呆着,她实在不想玩下去了。

  正当小桔子用冷漠的眼神坐在地上呆望着来往的熙熙攘攘的人群,连傲慢的大佬们的坐龙奔跑时溅起的灰尘落在塔巴曲刃斧上都不拂拭了的时候,她的眼前掠过一个高大的身影。

  雷霆之舞,名字好熟悉啊!

  雷霆停下看着小桔子,可怜的桔子都没有他的腰高。

  “雷霆怎么改名字了?”

  “这是小号,我的那个暴君号已经很少上了。”

  “你在什么地方啊?”

  “和别人一起玩,我又不会玩外挂......”

  “哦,盟里没有人了,你知道吗?”

  “知道,没有办法,没有活人了啊!"

  小桔子叹了口气:“雷霆带我玩玩吧!没有活人啊!"

  “好,跟我来。”

  雷霆带桔子到了仓库,拿了一双鞋子和一双手套,又拿了一把翼之矛:“拿着桔子,记住,我们是枪团!"

  “枪团......”小桔子拿着枪的手抖了。

  很快坐飞机到了海上都市海因斯,这个地方比桔子见过的任何地方都漂亮,来到码头,早就有很多人在这儿了,手里都拿着枪。还有两个比小桔子大的矮人工匠MM。

  “哈哈!又多了一个桔子!"有人笑着说。

  小桔子仔细看看才发现队伍里有一个叫“橘子水的姐姐”的女先知,而且法师不止一个,还有一个叫雪原的姐姐,桔子兴奋起来,觉得又回到了童话里。

  “出发吧,桔子,传到象牙塔。”

  懵懂的小桔子跟着他们来到了一个阴森的森林里。过去的骑士在这儿耀武扬威地走来走去。

  “开始吧!"

  很快地,一个工匠MM就开始引怪开火车,一下子,三十多个怪开着火车冲到了小桔子面前。两个工匠不在乎地让怪在他们身上挠痒痒,招出了两个大炸弹。

  “轰”的一声,小桔子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有这样的打法!

  装满了腰包的小桔子跟在雷霆后面又跑到了恶魔岛,在那里,小桔子分到了自己见过的最贵的材料:小波刀身。

  从此以后小桔子的生活过得还算是愉快,尤其是GGJJ们帮助自己的时候,她觉得真是温暖。当小桔子拿着足够的钱给大桔子买了恶魔尖牙和米套并准备转给他的时候,她看见了雪原姐姐。

  “桔子怎么穿上米套了?”

  “好可爱啊!象是个洋娃娃,你没发现吗?”

  “不好看!你买这些是干什么用的?”

  “喔,喔,养小白脸的。”

  “......”

  “呵呵呵呵呵呵!!!!!!!"

  ××××××××××××××××××

  终于在KT回到了DN。正当准备向GGJJ诉苦向凯沙林报仇时,小桔子听说新手服的玩家可以送给500W天币,所以她又充满信心地上路了。这次是一个叫秋天的小桔子的白精MM,当然是用来纪念那个让桔子永远都忘记不了的血盟。还有一个叫老桔子的工匠老爷爷小号,是和大桔子共同练起来的,当然,这是给桔子做糖用的。

  白精灵MM秋天的小桔子已经可以从新手区来和小桔子会师了,拥有了一定练矮人经验的小桔子,使老桔子仅用一天的功夫久成功地由诞生转为了工匠,相信4天的时间内老桔子也可以和三个人会师了,那时候,大家要帮忙啊!

  我是17服的小桔子,感谢雷霆之舞,梦幻紫精灵,橘子水的姐姐,云海之泪,雪原等等给桔子的无私帮助,还有很多很多已经记不得名字的人,在此表示谢意。同时对已经很久不见了的血盟里的火(哎钱掉了),无云,RAY史东,毛毛虫虫,情谷灵仙儿等人表示真挚的问候,祝在天堂2的世界里快乐地游戏。;另外,希望已经很久不见的秋叶无痕能再上来看看朋友们,小桔子很想他。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