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6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5-05-25

  5月26日周四服务器例行维护后,《天堂II》将更新部分游戏内容。在此特别告知广大玩家:

  1. 庄园变更
  1) 一般种子和改良种子的基本价格变成原来的1/5。拥有原种子的角色的种子数量自动变成5倍。
  2) 种子价格变成1/5,同时播种后得到的种子概率也减少。
  3) 一般种子和改良种子的重量从2变成1。
  4) 按城每天出售和购买的种子数量增加2倍。
  5) 庄园道具的出售和购买时间从原来的12:00 (正午)变成下午8:00点,因此,与庄园相关的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在8点钟完成。
 
  2.道具变更 
  1) 可以从黎明/黑暗祭祀处购买“高级勇敢药水”100个。
  2) 财富商人出售的武器/盔甲强化卷轴的价格减半。
  3) 财富商人出售“武器强化卷轴 - C级”。
  4) 财富铁匠处可将二刀流武器交换为上级或同级别的二刀流。
  5) 通过村庄铁匠制作 “雷欧林的模具, 战争工匠的模具, 阿克铁匠铁砧, 战争工匠骨髓”时,无需制作卷轴,但收取的手续费小幅度提高。
  6) 村庄铁匠的制作目录添加新增道具“金属强化剂”。
  7) 封印的阿巴敦手套 (100%)道具的材料数量变更。目前在制作卷轴上还没有改变数量,但是实际消耗的已经更新了:
  高级皮革 32个-> 24个/ 高级软皮 4个 -> 3个/ 亚索沛 4个 -> 3个 / 结晶体-C级15个 -> 33个
  8) 封印石出售到商店,红色封印石5个金币,绿色封印石2个金币,蓝色封印石1个金币。
  9) 以下制作道具所需的“宝石-B级”数量小幅度增加。目前在制作卷轴上还没有改变数量,但是实际消耗的已经更新了:
  制作卷轴(封印的黑暗水晶皮甲60%) : 宝石-B级 67个 -> 73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塔鲁外衣60%) : 宝石-B级 67个 -> 73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黑暗水晶靴60%) : 宝石-B级 19个 -> 21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塔鲁靴60%) : 宝石-B级 19个 -> 21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黑暗水晶手套60%) : 宝石-B级 19个 -> 21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塔鲁手套60%) : 宝石-B级 19个 -> 21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黑暗水晶胸甲60%) : 宝石-B级 93个 -> 101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塔鲁帽60%) : 宝石-B级 30个-> 33个
  制作卷轴(封印的黑暗水晶头盔60%) : 宝石-B级 30个 -> 33个

  3. 村庄NPC变更
  1) 大圆形竞技场,怪物竞速场内添加“决斗场管理员”或“决斗场监督官”,支付手续费(100金币)可以帮助恢复CP值。怪物竞速场的决斗场管理员还可以帮助使用个人仓库。红名角色不能使用此NPC。古鲁丁、奇岩决斗场内没有此NPC。目前NPC还不能使用。
  2) 怪物竞速场外的活动师,在竞速场内无法点击使用,调整了它的位置。
  3) 个人仓库(包括货物)的道具数量饱和时,仓库管理员会提示“仓库已满”。
  4) 修改个人仓库(包括货物)的道具数量饱和时,数量型道具也无法保管的问题。

  4. 七封印变更
  1)黑暗祭典参加前,召唤好宠物以及召唤兽的状态下,不能被传送到祭典内。但在祭典场内可以随时召唤。
  2) 结束黑暗祭典回到村庄时,黑暗祭典任务和祭物之血自动消失。以后,登记黑暗祭典分数之前,通过祭坛侍僧传送到外面时,祭物之血将消失,要格外注意。
  3) 黑暗祭典参加队伍中,若存在不属于勇士团的角色,祭坛侍僧将告知此人。

  5. 任务变更
  1)“被夺的自信”任务变成组队型任务,在“古代战士”NPC处也能得到任务道具“被盗的因分尼恩原石”。
  2)“力量集中在刀尖”任务说明里添加可以使用搜魂石的怪物列表。
  3) 叁章“命运的私语”任务较之贰章的主要变更如下:
     1.执行命运私语的任务时,若持有的B级武器附带特殊属性或进行过强化,再换得A级武器后上述属性都将消失。
     2.换取A武器任务所需消耗的B结晶减少。原来贰章是1450个,叁章变为948个。
   3.在贰章,B级武器换A级武器的更换形式是固定的。叁章更改为用下列B级武器列表中任意的1个武器,就可以换取A级武器列表中任意1个武器。

B级武器(以下任意)

 A级武器(以下任意)

大马士革刀

塔鲁刀

冒险弓

颅之弓

长枪

长柄战戟

工艺战斧

元素剑

邪灵魔杖

帕黎恩魔杖

恶魔短剑

血腥之兰

博利恩拳套

血旋风

亡者荣誉

流星雨

瑟鲁基长剑*瑟鲁基长剑

柯贝克剑*柯贝克剑


  4)“愿望药水”,“魔法铜钱”,“仓库管理员的游戏”,“被夺的自信”可以看任务说明,按地区确认要狩猎的怪物。
  5)“猎人之歌”任务2级升级试验中,不能得到1级的相关委托。
  6) 修改2转任务的推荐角色级别错误提示的问题。
  7)“傲慢的遗产”任务报酬可以选择制作卷轴或材料道具,NPC巴德拉的对话仍只说明报酬是制作卷轴(100%),因此将此部分修改成“给你制作卷轴或材料”。
 
  6. 其他
  1) 队员拾取道具的提示信息颜色与之前相同为黄色。
  2) 队长变更时,可以通过系统提示确认变更后的队长。
  3) 修改将道具拖到交换框时,道具的重量不包含在角色重量内的问题。
  4) 召唤宠物的状态下主人结束游戏,宠物即刻消失,召唤宠物的道具恢复到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