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首页 > 天堂公告
  万圣节活动公告

活动时间:10月26日维护后—11月2日维护时

活动对象:所有中国服务器1-10服天堂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说话之岛和大陆地区会出现南瓜精灵,玩家无法看到“南瓜幽灵”的实体,只能看到影子。

2.玩家须到各村庄中向“南瓜人”购买南瓜帽和南瓜糖果

3.玩家必须装备南瓜帽,或者用南瓜糖果喂食才能看到“南瓜幽灵”,然后将其打倒就有机会得到“南瓜种子”

4.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南瓜种子之后,就可以向村庄的“南瓜人”兑换“金南瓜”、“银南瓜”,“铜南瓜”。

5.有一种“南瓜幽灵”能力较强,不需要戴南瓜帽就可以到实体,打倒此种“南瓜幽灵”就有机会得到“巨大的南瓜种子”,玩家可以用1个巨大的南瓜种子向“南瓜使者”兑换10个南瓜种子


注意事项
1.玩家如因个人线路不稳,导致断线、连接失败等问题,本公司均不负责,活动照常举行,不另做补偿。

2.活动期间系统若发生问题,本公司保留变更或终止活动时间,内容之权利。

3.活动期间,玩家角色死亡或是掉落遗失任何游戏虚拟物品,本公司将不给予任何补偿。

4.活动期间“南瓜幽灵”是无法迷魅,不能复活。

5.活动期间,玩家若取得“金南瓜”、“银南瓜”,“铜南瓜”三种南瓜任何一种后,点选会随机出现道具南瓜头套,南瓜头套装备后该角色外形会变成“南瓜幽灵”,但是玩家同时会丧失拾取物品的能力,并且只能装备披风及武器。

6.玩家装备南瓜帽之后可以看到“南瓜幽灵”,但必须先用南瓜糖果喂食后才会掉落南瓜种子,直接打到“南瓜幽灵”并不会得到南瓜种子。

7.邪恶属性的玩家无法向“南瓜人”购买物品。

2005-10-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