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7: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游戏版)

  《街头霸王》春丽

  从来没想到格斗游戏中居然会出现女性角色,每次她胜利后蹦着喊“达~达~”的时候,都被她可爱的样子所吸引。百裂脚和倒霹雳成为她的招牌动作,那性感的小腿踢到对手身上的伤害可不是盖的。看着敌人一个个倒在她腿下的时候,你有没有被她那英武的风采所倾倒?……

春丽春丽

  喜好:菠萝,西式糕点

  厌恶:犯罪,不干脆的人

  身高-168CM

  体重-保密

  生日-1968.3.1

  三围-胸围 98CM -腰围 58CM -臀围 95CM

  血型-A型血

  国籍-中国

  职业-国际刑警

  主场-市场

  春丽小姐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

  春丽小姐除了精通中国拳术和格斗技能外,还以第6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她独立研究父亲传授的拳法,加入自己的理解,磨练出纯熟的跳跃技能,形成了独特的春丽格斗,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其脚力、平衡性以及掌气的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