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8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公司搭鹊桥 助玩家抱得到美人归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不少玩家为了给心爱之人制造惊喜而改造游戏,但是又有多少游戏公司愿意推波助澜呢?

  Q-Game是一家京都的游戏公司,出品了《像素垃圾》系列等优秀的独立游戏。然而特别的是,它不仅仅制作电玩游戏,还帮助人们喜结良缘呢。

Russ和他的女朋友JaclynRuss和他的女朋友Jaclyn

  Russ和他的女朋友Jaclyn喜欢一起玩《像素垃圾》。Russ想向Jaclyn求婚,但是他希望用特殊而令人难忘的方式,因此他便向Q-Game公司求助,

  Q-Game公司于是特别制作了一份模拟《像素垃圾》的视频。Russ将视频安装在PS3上,并巧妙地建议Jaclyn不如来一场《像素垃圾》的联机游戏。他假装进入两人游戏模式……Q-Games的助理制作人Ariel Angelotti告诉Kotaku,“Jaclyn完全没有想到她看到的不是普通的《像素垃圾》游戏,而是一部小电影。”

  然后呢……Jaclyn说“我愿意”。现在Russ和他的新娘正沉浸在 “联机结婚”的狂喜中,恭喜他们!

  Q-Games称,公司非常愿意将这份视频送给那些希望用它向恋人求婚的人们。不过要记住,结婚就像打游戏,Q-Games公司不会为你无法成功闯关而负责的哦!(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