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8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ChinaJoy2011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集性感热辣于一身 CJ美女穿衣大比拼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开幕了,美女则一直是ChinaJoy展会上的亮点。这些Showgirl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玩家们去她们的展台参观,或卖萌、或热舞。她们的着装,则是她们展现魅力的至尊法宝,或野性、或神秘。下面,就来看看本届ChinaJoy展会第一天涌现出来的美女吧!

  华丽风

华丽风华丽风

  身着洁白婚纱的Showgirl显得格外端庄,这位来自于国外的Showgirl更是别具风味。玩家不禁暗叹,ChinaJoy展会真是越来越国际化了。

  夜店风

夜店风夜店风

  身着金光闪闪服装的Showgirl走的是夜店风,在舞台灯光的投射下,她们会散发出最迷人的光芒,令每一个路过展台的玩家心醉。

  卖萌风

卖萌风卖萌风

  这么多可爱的兔女郎,这么多天真的面庞,简直是宅男头号杀手,整个人类已经不能阻挡她们卖萌的脚步了!

  运动风

运动风运动风

  简单的、鲜艳的着装,长长的系带靴,无处不透露着青春的气息,在这里,玩家看到的将是活力无限和激情无限。

  远古风

远古风远古风

  穿兽皮的MM见多了,穿兽皮的GG你们见过吗?真是难为这位帅哥了,大热天的还要穿这么厚。但极具远古风的装扮,充满了野性和粗犷,相信宅女们一定大爱。

  豹纹风

豹纹风豹纹风

  要说这个世界上最性感、最难以驾驭的花纹就是豹纹了。身着豹纹服装的Showgirl别具特色,集性感和魅惑于一身。那边的那个男玩家,你能不喷鼻血了吗?

  网袜风

网袜风网袜风

  一排穿着网袜的Showgirl出现在玩家面前,是的,这绝对是杀人于无形的网袜,热辣而性感。

  典雅风

典雅风典雅风

  身着黑色的小礼服,既有气质又不失性感,绝对的御姐路线。宅男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请接受姐姐们的鞭挞吧!

  休闲风

休闲风休闲风

  想在众多的Showgirl中脱颖而出,那么绝对要穿的与众不同才可以。这些身着休闲装的Showgirl就是会场的一道别样风景,她们用休闲装彰显青春与活力。

  水手风

水手风水手风

  水手服在每届的ChinaJoy展会上都会出现,蓝白相间的海军衫花纹,令每一个深爱着岛国文化的宅男沉迷。

  看到这些惹眼的辣妹,你是不是也很心动?本届展会开放日期为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周边的玩家可以在周末去参加这个亚洲顶级的游戏盛会,玩游戏,看美女,拿周边!(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