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离家霆锋受伤 沉迷游戏避谈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7: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张柏芝离家的消息疯传网络,而正在忙于拍摄的谢霆锋感情受伤并被曝沉迷于游戏,爱玩《魔兽世界》的谢霆锋对于张柏芝离家并未作出回应,张柏芝携子离家导致谢霆锋在片场受伤,锋芝婚变事态升级……

张柏芝离家谢霆锋受伤 沉迷游戏避谈婚变(图)张柏芝离家谢霆锋受伤 沉迷游戏避谈婚变(图)

  谢婷婷昨日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被记者问到哥哥谢霆锋的近况时表示最近两人没有见面,但听到每晚跟哥哥打游戏的男友安志杰说,哥哥心情很好。婷婷说:“哥哥以前好像花生酱,好cool,自从得了金像影帝至今都很开心、很活泼。”

不知谢帅哥再打什么游戏~不知谢帅哥在打什么游戏

  5月中旬,张柏芝在台湾参加完陈建州、范玮琪的婚礼后,在返港的飞机上偶遇“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出乎众人意料,张柏芝竟主动与陈冠希修好,双方互留电话并自拍合照。消息传出后,大量内幕不断曝光,包括争夺财产、离婚、包养小三等新闻接踵而出,给当事人带来巨大的压力。这也难怪谢霆锋要每晚都打游戏消遣了。

谢霆锋与张柏芝合影谢霆锋与张柏芝合影

  谢霆锋是娱乐圈公认的游戏达人,其曾主动曝光与张柏芝尝试一起玩魔兽,但最终却因张柏芝不感兴趣而不了了之。香港艺人陈奕迅也证实谢霆锋曾经“突然沉迷在一个叫魔兽的网络游戏中。”

  而同为英皇艺人的TWINS成员阿SA则盛赞谢霆锋的游戏天赋:“他真的很厉害,有时候我们玩一些小游戏,简单难度我也玩不到太高的分数,但是谢霆锋却可以在高难度下拿到很高的分数。”

  谢霆锋本人与游戏界关系密切,2010年曾为某游戏代言,还参演《剑侠情缘》电视剧版的拍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