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小时不间断作战 荷兰6玩家破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说对游戏痴迷和超强的耐力,那么就不得不说一下今天本文的六位主人公,这六位来自荷兰的玩家组成的游戏团队不眠不休地在《荒野大镖客:救 赎》(RedDeadRedemption)中连续作战50小时,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故事发生在荷兰的一家名为Dixons的商店中,起初这六人像往常一样来到这里打游戏,但是一个念头引起了六人的共鸣,那就是共同打破一项世界 纪录。最终,他们实现了心愿。

6位破纪录的荷兰玩家
破纪录的荷兰玩家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该团队所有六位成员均在游戏中坚持了50个小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并得到了赞助商的1000欧元奖金。当然了,专家不建议普通玩家进行此类活动,毕竟对身体伤害很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