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中心 迷你游戏栏目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30  新浪游戏

  自新浪游戏创立伊始,小游戏就成为其特色栏目之一,一经推出,即获得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经过新浪游戏编辑的辛勤耕耘,以及多年来众多网友的热情支持,小游戏栏目已经成为互联网同类栏目的佼佼者。目前,我们的小游戏保有量已超过5000条,且在持续、良好地增长中。

  正如同新浪整体就是一个奔腾不息、不断发展的团体,新浪游戏小游戏栏目,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之后,也必须为自己定制一个更高的起点、更合理更适应潮流发展的计划。此次的小游戏改版正是这样的思路下进行,并且综合了多年来广大网友的良好建议而形成,新的版式将更加时尚化,更有针对性。

  新的

小游戏改版加大了信息量,仅首页就有近百条精彩的小游戏供大家娱乐。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下,小游戏栏目将继续成为大家的网上好朋友,为大家服务,带来欢乐。

  现在就请大家踏上休闲之旅:http://games.sina.com.cn/casual/

  任何意见及建议,请E-mail责任编辑:turman@vip.sina.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