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igame《rich大富豪》开放音乐下载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3:48 新浪游戏

  音乐、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rich大富豪》开放音乐下载包

  近日,备受玩家追捧的休闲网游《rich大富豪》再次传出喜讯,其专为游戏量身打造音乐音效全面完成,并已开放下载,广大玩家可以尽快登陆《rich大富豪》网站,抢先下载,抢先体验在曼妙音乐中游戏的乐趣。

  急速下载地址:

  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20|1|/game/richrich/download.asp

  为了更好的为玩家服务,新浪iGame特准备了2种下载方式供玩家选择:如果你是《rich大富豪》的老用户,你只需要下载单独的音效包即可。单独音效下载包大小为20M,格式为自动解压模式,下载完成后,你只需要双击下载文件,系统即可自动生成名为sound文件,此时你只需将sound文件复制在《rich大富豪》的安装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如果你觉得单独下载音效包比较烦琐,新浪iGame还给大家准备了包涵音效的完整客户端下载,完整客户端大小为43M,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进入游戏。

  


  

  《Rich大富豪》是一款以强手棋演变而来的骰子游戏,对立的两方或者多方(最多4方)玩家,用初始金钱尽可能的多占地区,巧占地区,削弱对方的资产实力充实己方,最后便能赢取胜利,甚至实现10亿资产。由于对手是玩家而不是服务器控制的NPC,所以每局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每局都会有不一样的变数。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除了要靠运气之外,谋略也是非常重要的,什么时候购买地区,什么时候升级该地区,升级到什么等级,都需要慎重再慎重的考虑,所谓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但往往计划的再周详,再天衣无缝,也会有失策的时候,因为骰子的点数不会随着大家的意愿而变化,而且又有白天会扔出两个骰子,夜晚只有一个骰子的设定,这样更大大增加的了游戏的难度和竞争的激烈。当对方玩家不走运落入自己设置的陷阱之后,我们会窃喜一番;当自己苦心设计的圈套,对方轻而易举的就通过了,那时恐怕惟有一声叹息了,Rich大富豪的游戏魅力也正在此。

  更多精彩游戏,请点击:igame.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ich大富豪》实力与智慧top10排行 (2005-12-06 14:57)
《Rich大富豪》完美攻略之可爱角色篇 (2005-11-25 11:22)
《Rich大富豪》完美攻略之新手上路篇 (2005-11-24 11:22)
《Rich大富豪》完美攻略之美丽人生篇 (2005-11-23 16:14)
休闲网游《Rich大富豪》完美图文攻略 (2005-11-22 14:39)
《Rich大富豪》好评如潮迎来开门红 (2005-11-17 13: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