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Rich大富豪》好评如潮迎来开门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3:44 新浪游戏

  《Rich大富豪》迎来开门红 iGame游戏好评入潮

  11月15日,新浪iGame《rich大富豪》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浮出水面,虽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但却着实迎来了开门红,玩家们大量涌入,一时间新手区人满为患!

  《rich大富豪》是新浪iGame根据经典游戏《强手棋》而创新的骰子游戏。玩家通过
合理使用手中现有的资金和游戏卡购买并经营土地,从而提升自身的资产,同时与其他玩家进行竞争,最终超越对手赢取胜利。

  作为一款画面精美、轻松快节奏的休闲网游,《rich大富豪》吸取了《强手棋》的娱乐精华,加入了全新的时尚玩法,并改变了“疲劳游戏”的模式,三、五分钟,轻轻松松赢取想要的一切。游戏规则很简单,玩家角色将根据掷骰子的点数在地图上移动,购买地区或支付通行费用即可。参加游戏的人数要求是2人到4人。

  iGame《rich大富豪》游戏中引入全新的“等级卡”系统。“等级卡”是《rich大富豪》中不可或缺的游戏道具,购买土地、升级土地都需要使用等级卡。在《rich大富豪》中,所有的土地将分为10个等级,购买土地至少需要1张等级卡,土地每升1级,需要消耗一张卡片和地价一半的资金,地区的等级越高,可获得越多的通行费和收益。当玩家每次经过大本营时都可以购买等级卡和收获相应的土地收益金。

  别具特色的是《rich大富豪》还能随意购买别人已经拥有的土地,只要你有足够多的金钱和等级卡,你的所到之处都可以成为你的领地。强行购买别人的土地是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你需要支付两倍的等级卡片和资金才可以强制接管别人的地盘。当然了,要想自己的土地不那么轻易被别人收购,就尽快提升自己领地的等级吧。

  《rich大富豪》新的界面、新的玩法以及新的游戏模式等待着您的光临,十分钟赚取十亿的快感不言而喻。商界奇才辈出,还不快来挑战!

  急速下载.请点击:

  http://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20|1|218.57.9.13/Game/000Download/rich.rar

  更多游戏,请进iGame游戏大厅:

  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08|1|/index.asp

  附:《Rich大富豪》产品特点――

  《Rich大富豪》是一款轻松快节奏的休闲游戏,由曾经红极一时的纸牌游戏《强手棋》演变而来,玩家通过合理使用手中现有的资金和游戏卡购买并经营土地,从而提升自身的资产,同时与其他玩家进行竞争,最终超越对手赢取胜利。

  轻松上手 10分钟掌定乾坤

  传统强手棋类型游戏需要花费很多游戏时间,新浪iGame运营的《rich大富豪》游戏一局的时间很短,只要合理的运作手中的资金,妥善经营, 5-10分钟,就能成长为亿万富翁。

  全新玩法 小游戏再辟天地

  为了增加的游戏的可玩性和挑战性。iGame《rich大富豪》游戏中引入全新的“等级卡”系统。这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游戏道具,购买土地、升级土地都需要使用等级卡。另一个别具特色的是《rich大富豪》还能随意购买别人已经拥有的土地,只要你有足够多的金钱和等级卡,你的所到之处都可以成为你的领地。

  Mini身材 挑战极限

  与其它休闲游戏相比,《rich大富豪》不但客户端Mini44M,而且对电脑的配置和网络的需求也非常的低,拨号上网都可以轻松进行游戏。

  画风细腻 角色清新可人

  《rich大富豪》是一款卡通风格的、以东亚四国作为背景的休闲

网络游戏。卡通版的角色形象活泼可爱, 3D效果让人身临其境。游戏界面简洁明了,上手容易使用简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Game《rich大富豪》激情试玩下载 (2005-11-16 13:37)
15日iGame再辟疆土 Rich大富豪试玩中 (2005-11-15 10:16)
iGame《Rich大富豪》登场 精彩抢先看 (2005-11-14 13:52)
新浪iGame《Rich大富豪》官网开通在即 (2005-11-04 17:15)
iGame年底压轴大戏 Rich大富豪开玩了 (2005-11-03 11:23)
新浪iGame年底发力 贺岁网游呼之欲出 (2005-11-02 10: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