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iGame《rich大富豪》激情试玩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3:37 新浪游戏

  11月15日12:00,贺岁休闲网游《rich大富豪》抢先试玩活动隆重召开,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到此次激情四射的试玩活动,iGame官方同时开放《rich大富豪》客户端下载页面。《rich大富豪》的客户端非常的迷你,大小只有33M,使用512K的ADSL宽带上网的用户仅需要5分钟就可以完成下载,拨号上网的用户也只需要30分钟左右完成下载。

  抢先下载,请点击:

  http://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20|1|http://218.57.9.13/Game/000Download/rich.rar

  或者 games.sina.com.cn/downgames/client/2005-11-16/132195628.shtml

  新浪iGame《rich大富豪》是根据《强手棋》而衍生的全新休闲网络游戏。玩家通过合理使用手中现有的资金和游戏卡购买并经营土地,从而提升自身的资产,同时与其他玩家进行竞争,最终超越对手赢取胜利。这是一款画面精美、轻松快节奏的休闲网游,它吸取了《强手棋》的娱乐精华,加入了全新的时尚玩法,缩短游戏时间,三、五分钟即可来上一局,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不会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

  作为业界知名休闲网游平台,新浪iGame拥有大型游戏、益智游戏、竞技游戏、棋类游戏、牌类游戏、聊天游戏等六大类29款产品,《rich大富豪》是iGame推出的第30款作品,也是其精心打造的2005贺岁网游之作。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新浪iGame研发人员对《rich大富豪》倾入了大量的心血,在游戏文字、音乐、界面、卡通、特效等方位进行全新设计优化,使游戏设置更加人性化,游戏画面更加卡通可爱。

  曾经有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我没有抢先下载,等到人满为患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玩游戏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说快给我链接^o^。现在一个好玩的游戏就摆在你的面前,我给你链接,快快下载吧!

  新浪iGame首页: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08|1|/index.asp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15日iGame再辟疆土 Rich大富豪试玩中 (2005-11-15 10:16)
iGame《Rich大富豪》登场 精彩抢先看 (2005-11-14 13:52)
新浪iGame《Rich大富豪》官网开通在即 (2005-11-04 17:15)
iGame年底压轴大戏 Rich大富豪开玩了 (2005-11-03 11:23)
新浪iGame年底发力 贺岁网游呼之欲出 (2005-11-02 10:59)
想成为iGame《野菜部落》最强行会吗 (2005-10-13 14: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