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新浪iGame《Rich大富豪》官网开通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17:15 新浪游戏

  新浪iGame诚邀商界新人 《Rich大富豪》官网开通在即

  11月8日,一个顶尖商区即将全新开放!届时,商界传奇风云人物将齐聚新浪iGame,

  在期待已久的全新领地再创辉煌!

  《Rich大富豪》官方网站已定于11月8日12:00正式开通,诚邀各界爱好《强手棋》类游戏的玩家们准时出席全新的《Rich大富豪》盛宴!在这里你可以和兄弟一起纵横四海,进行一番全新的较量。正所谓不打不相识,还可以在交手中结识各方好友,一起畅享休闲网络游戏的真正乐趣!现在,就来感受一下吧——

  全新富翁 轻松改变

  《强手棋》类游戏纵横江湖几十年,它的吸引力不言而喻。今天,《rich大富豪》将全新上演其辉煌时刻!这是一款轻松快节奏的休闲游戏,由曾经红极一时的纸牌游戏《强手棋》演变而来,玩家通过合理使用手中现有的资金和游戏卡购买并经营土地,从而提升自身的资产,同时与其他玩家进行竞争,最终超越对手赢取胜利。玩家在很短的时间内(5—10分钟)就能成长为亿万富翁,提前享受成功的喜悦!

  清新世界 如沐春风

  走进《Rich大富豪》官方网站,一抹清新的蓝色映入眼帘,犹如一股春风扑面而来;卡通角色画风细腻、俏皮可爱;东亚四国的背景画面非常精美,充满了异国风情;游戏界面简洁明了,一眼就上手的感觉,整个游戏画面的3D效果让人身临其境。希望每个玩家都有个好心情。游戏的音乐更是温馨可爱,配合画面让人更觉轻松愉悦。总之,《Rich大富豪》将给你一次全新的超级体验!

  11月8日,别忘了来新浪iGame游戏大厅切身感受一下传说中的《rich大富豪》,轻松愉快从现在开始!

  新浪iGame官方网站: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08|1|/index.a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Game年底压轴大戏 Rich大富豪开玩了 (2005-11-03 11:23)
新浪iGame年底发力 贺岁网游呼之欲出 (2005-11-02 10:59)
想成为iGame《野菜部落》最强行会吗 (2005-10-13 14:49)
iGame《野菜部落》中秋新任务上线 (2005-09-13 15:47)
新浪igame燃烧战车II千元现金等你拿 (2005-08-26 15:42)
《野菜部落》夏令营之“环保战役” (2005-08-22 15:00)
iGame《野菜部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05-08-18 22: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