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想成为iGame《野菜部落》最强行会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4:49 新浪游戏

  想成为《野菜部落》最强行会吗?

  想创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超级“行会”吗?想与野菜最强“行会”进行PK吗?

  现在,机会来了!

  近期,新浪iGame《野菜部落》将推出全新的 “行会系统”!与其他行会相比,独特之处在于同行会的玩家组队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快来创建属于自己的行会吧,或是加入一个“超级行会”与朋友们更好的交流,更好的游戏,为最强行会的终极目标而奋斗!

  创建“野菜部落行会”可以在游戏中的“七星堂”内进行,只需满足两个条件:用户等级50级以上,赞扬指数10000。其中“行会合作效应”是当同行会的会员组队时,能够获得附加的奖励经验值。当队伍中存在同行会的会员时,玩家可获得的经验值多于一般获得的经验值,不同级别的行会获得的奖励经验值也不同。并且只有在队伍中有同行会的会员时才会发生行会合作效应,而非同行会的会员和普通玩家则无法享受该待遇。

  


  

  (图片行会、图片七星堂)

  


  

  快来加入野菜“行会”吧!(yecai.sina.com.cn)更多的乐趣邀你一同体验!

  野菜部落官方网站:yecai.sina.com.cn

  新浪iGame官方网站:igame.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