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野菜部落》夏令营之“环保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5:00 新浪游戏

  《野菜部落》夏令营之“环保战役”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征文大赛暨夏令营于8月15日在北京正式开营!本次征文大赛30位的获奖者已全部到京参加此次《野菜部落》卡通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从趣味性和知识性两方面出发,安排了各种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内容新奇,让很多小营员兴奋不已。昨天,一场激烈的“环保战役” 在中山公园打响了。

  8月17日,《野菜部落》的小营员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山公园,在园内举行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同学们主动动手清理园内的垃圾,仿佛又回到《野菜部落》游戏中(yecai.sina.com.cn),在清新自然的环境里继续做一名守护“村庄”的环保卫士,积极响应《野菜部落》环保号召,他们自发在园内进行环保宣传,在同学们的号召下,园内的其他游客也纷纷加入了这场行动。在中山公园游玩的其他小同学们也被他们的行为感染,也纷纷加入他们的队伍,并表示今后也要参加到《野菜部落》这个大家庭中来!北京各大媒体也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同学在首都北京,用自己的行动唤起了全社会的环保意识。 相信参加此次《野菜部落》卡通夏令营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度过一个难忘而又独特的暑假!

  《野菜部落》夏令营营员正在打扫垃圾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众星闪耀《野菜部落》作文赛颁奖典礼 (2005-08-19 14:51)
iGame《野菜部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05-08-18 22:34)
新浪iGame野菜部落夏令营开营盛况 (2005-08-15 16:34)
igame野菜部落征文大赛开始投票了 (2005-08-04 15:39)
31号!争取野菜部落夏令营的最后机会 (2005-07-28 11:32)
《野菜部落》成为首批适合未成年人网游 (2005-07-27 10:54)
新浪igame《野菜部落》获文化部首肯 (2005-07-27 10:46)
卡通大片<野菜部落>牵手<马达加斯加> (2005-07-15 13: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