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igame野菜部落征文大赛开始投票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5:39 新浪游戏

  千里挑一,看你的!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征文大赛” 已经开始投票了!公开投票截止到8月7号。8月8号至10号,将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老师、社会人士等组成的专家评选团对文章进行评选。

  这次大赛中,好作品层出不穷,许多参赛小选手已初露锋芒。为了让这些优秀的文章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新浪iGame将在公开投票期进行一次“独具慧眼”奖的评选。只要在8月1号至7号来“野菜部落”(yecai.sina.com.cn),在上千作品中挑选出你认为最棒的,为该文章进行投票就参加活动了。新浪iGame每天下午将会从当日票选前十名的投票者中抽取两名幸运者,给予其“独具慧眼投票者”的光荣称号。并得到神秘大礼一份!

  所有参赛文章将在大赛网站上公布并进行网络投票,排行前300位的文章进入专家评选阶段,前30位的文章获得为优秀文章奖。获奖者会获得由新浪网、宋庆龄基金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会集结成册全国发行,还可得到时尚MP3,同时,免费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野菜部落”夏令营及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征文大赛从6月18日开始,到7月31日为止,报名人数近六千,文章上传近三千篇。优秀作品的点击率高七万,回复达上百人,文章的形式非常多样,散文、记叙文、小说、童话故事、笑话等。小选手们文字水平相当好,内容个性突出。小选手丰富的想象力也经常会给读者带来惊喜。作文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突破了传统作文模式的束缚,更加真实地表现了中小学生的内心世界。另外,本次大赛的评委团实力强大,除了著名的80年代后作家郭敬明之外,还有杨红樱、白冰等著名的青少年作家。评委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素质教育和当代文化的多元性塑造了学生们非常鲜明的个性,他们身上蕴含的想象力、创造力不可限量。他们思维方式已经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更愿意表现真我,对很多事情都有了自己独到的看法,这些特点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

  野菜部落征文活动投票链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1号!争取野菜部落夏令营的最后机会 (2005-07-28 11:32)
新浪igame《野菜部落》获文化部首肯 (2005-07-27 10:46)
卡通大片<野菜部落>牵手<马达加斯加> (2005-07-15 13:48)
郭敬明今日14点在线点评野菜部落征文 (2005-07-12 10:33)
iGame绿色游戏线下体验活动将展开 (2005-07-06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