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igame新作《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09:34 新浪游戏

  《野菜部落》是一款以田园乡村为背景的卡通网络游戏。玩家们可化身为守护村庄的野菜空雅,通过做回收垃圾等环保工作不断修炼自己并提升自己的能力,保护着野菜村庄附近的环境与大自然。整部游戏犹如一部以卡通和休闲为主题的电影,没有华丽的画面渲染,全部采用手工绘制的精美卡通图片。与其它正运营的网络游戏不同的是,《野菜部落》没有血腥的杀戮上面,没有无休止的升级与PK。游戏内只有各种俏皮、可爱的Q版蔬菜空雅,只有游戏中轻松愉快的聊天,只有穿插于游戏各个环节中的机智问答游戏。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野菜部落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绿色网游《野菜部落》上线 (2005-06-01 14:20)
igame新作上市《野菜部落》初体验 (2005-05-30 17:08)
新浪igame宝石公园冒险游活动最终弹 (2005-05-08 15:12)
新浪igame宝石公园评测报告模式篇 (2005-04-29 09:28)
新浪igame宝石公园评测报告系统篇 (2005-04-28 09:21)
新浪igame热门游戏宝石公园画面评测 (2005-04-25 14:46)
宝石公园隆重上线 玩家集会召开在即 (2005-04-15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