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新浪igame宝石公园评测报告模式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09:28 新浪游戏

  宝石公园评测报告 模式篇

  最低系统需求:

  CPU: P2 300以上

  内存:64MB以上

  支持DIRECTX显卡

  MS Windows98 ME 2000 XP操作系统

  推荐配置:

  cpu:p3 500以上

  内存:128MB以上

  支持directx显卡

  MS Windows XP系统

  《宝石公园》是一款类似早些年流行的单机游戏《动物园》的网络游戏,熟悉《动物园》的玩家都知道,《动物园》只有一种游戏操作模式,上下左右的4方向操作,这种模式一直被沿用到之后许多的同类产品之中。

  游戏开发中有一个现象非常有意思,就是抄袭和借鉴的区分。比如:一款新游戏的制作中,开发者会以过去那些经典游戏作为对比的对象,会将那些经典游戏的成功之处毫不修改地添加到自己的游戏之中,这叫抄袭(市场中有很多这类的产品)。但是如果在原本已经存在的基础上,做一些修改,加入自己的元素,这是借鉴,市场中很多成功的游戏都借鉴了之前游戏的一些特点,但是之所以能成功,就是因为添加了自己的元素,这也使得玩家会有一种新奇的感觉。而《宝石公园》所添加的元素就是更多样化的游戏模式!

  在《宝石公园》中,开发公司在《动物园》原有的4方向的操作基本上,又添加了6方向的操作模式,除了上下左右的操作方式外,还可以使用以斜线的方式消除宝石,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开发人员的确花不少心思。另外,《宝石公园》还将4方向操作与6方向操作结合了起来,开放了混合模式的操作方式,在游戏中会突然变化从4方向变化到6方向,或从6方向变化到4方向,这样便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与趣味性。

  点评:个人感觉《宝石公园》的操作模式非常新颖,尤其是混合模式,游戏的可玩性与趣味性非常的强。目前市场中运营的同类游戏中,大部分都只沿用了过去的单一操作模式,使得游戏一成不变,毫无新意。但《宝石公园》所使用的6方向操作模式与混合模式,非常具有新意。

  宝石公园游戏专区:igame.sina.com.cn/goURL.asp?gourl=/game/twinky/

  新浪iGame首页:igameport.sina.com.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宝石公园评测报告系统篇 (2005-04-28 09:21)
新浪iGame五一冒险游系列活动热身了! (2005-04-26 11:16)
新浪igame热门游戏宝石公园画面评测 (2005-04-25 14:46)
新浪iGame五一冒险游系列活动启动 (2005-04-22 15:16)
新浪iGame首届玩家见面会成功举办 (2005-04-20 18:27)
宝石公园隆重上线 玩家集会召开在即 (2005-04-15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