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正文
新浪igame热门游戏宝石公园画面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4:46 新浪游戏

  宝石公园评测报告画面篇

  最低系统需求:

  CPU: P2 300以上

  内存:64MB以上

  支持DIRECTX显卡

  MS Windows98 ME 2000 XP操作系统

  推荐配置:

  cpu: p3 500以上cpu

  内存:128MB以上

  支持directx显卡

  MS Windows XP系统

  《宝石公园》的采用VC6.0引擎开发,属于2D类游戏,在目前的市场中,3D游戏以极其霸道的气势涌入市场。3D游戏的画面与效果必然超过2D游戏,但是3D游戏也存在着极重的硬伤,那就是对机器的配置要求极高,一般的机器运行不了3D游戏,比如你用128MB内存加TNT2的显卡去玩3D游戏,绝对在进入游戏界面后死机,但是2D游戏却没有这类问题。

  《宝石公园》虽然是一款2D游戏,但是在玩家进入游戏界面后,就会立刻发现与其他同类游戏的不同。《宝石公园》游戏的色彩非常鲜艳,显的非常有生气,而市场上其他的同类产品却没有这个优点,它们大多色彩昏暗,毫无生气。一款好的游戏,画面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如果游戏情节、游戏音乐、游戏模式等元素都非常出色,但是在游戏画面上欠缺一些的话,那么这款游戏受玩家欢迎的可能性就很小。

  《宝贝公园》另一点比较出色的部分就是可以更换宝石形象,在游戏中玩家只要按F5就可以将画面中的宝石形象更换,《宝石公园》中的宝石形象共有四种,每种宝石形象都使用了不同的色调,有深有浅,如果玩家看的时间长了,便可以更换宝石形象。

  点评:当今市场中,《宝石公园》的游戏画面在同类产品中属于相当不错的一款游戏,现在市场的同类游戏产品画面都比较粗糙,而且形象单一,没有新意。《宝贝公园》比较出彩的地方很多。色彩鲜艳,但是对机器本身的配置不高,低配置机器同样也能感受到游戏的精致。可随意更换游戏中的宝石形象,这点更是在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个人感觉《宝石公园》是国内目前正在运营的同类产品中制作最精良的一款,属于强力推荐的产品。

  画面评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