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游戏专题 > 新手生存手册
新手玩家帮助系统

新手玩家帮助系统

新手玩家帮助系统
1. 什么是新手角色?

1)一个帐号在一个服务器内的角色中等级最高的角色的等级是5级以下的话,所有角色都成为新手角色。

2) 6~24级之间的角色如果是多个的话,其中最先升为6级的角色成为新手角色。

3) 一个帐号在一个服务器内的角色中只要有一个角色的等级超过25级,新手帮助系统就会消失。

2. 新手角色的其他事项

1) 即使删除了最先升级为6级的角色,在帐号内的其他新手角色是不能得到补助的。

2) 即使将最先升级为6级的角色降级,将其他角色升为6级,也只会给最先升级为6级的角色补助。

3) 在其他服务器的角色信息不会受影响,只与该服务器的角色有关.既在其他服务器中有6级以上的角色,则也可以得到 补助.

4) 同样用不同身份证建立的帐号之间没有影响。

5) 达到25级以后,即使降级也不能再得到补助。

6) 如果3章升级时,你有两个相同等级的角色可以得到新手帮助系统的资格,那新手帮助系统将会随机给予其中一个。

7) 如果帐号内有已经2转职业的话,与等级无关不能得到新手帮助系统的补助.

3. 新手角色的补助

1)任务追加补偿

被指定为新手角色的角色,当进行特定的任务时,若与其它角色不同会得到追加的任务补偿

以种族类别6级和9~12级之间通过2次完成任务时,战士是得到新手用普通灵魂蛋13,000个,法师是得到新手用魔灵蛋6,000个.

2) 新手教师NPC的辅助魔法

新手角色可以免费的从新手教师那里得到各种辅助魔法状态。

这些辅助状态持续时间是60分钟。可得到的辅助魔法如下:

8~24-风之疾走

11~23–保护盾

12~22–战士系:神佑之体, 法师系:神佑之魂

13~21–战士系:吸血怒击,法师系:魔力催化

14~20–战士系:强愈术,法师系:精神专注

15~19–战士系:速度激发,法师系:灵活思绪

16~19–治愈晶体

新手教师配置在新手村中5处,古鲁丁村庄,古鲁丁城镇中共7处。

3) 装备交换

新手角色具有只需支付差价就可以交换更高一级的装备的机会。根据武器类型,防具类型通过在新手村及古鲁丁村庄,古鲁丁城镇的武器,防具,饰品商人交换武器。

但是,如不是商店出售的道具时是不能进行交换,柏木魔杖和其他同级的其他/单手武器是不能交换的。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