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OL》 是一款非常注重团队合作的网络游戏,在探索地下城的旅途中,危险无时不在,在完成某些任务的过程中,凭借一个人或一种职业的力量根本无法到达最终的目的地。众所周知,地下城的最深处蕴藏了稀世的珍宝,越往地下城的深处,不仅意味着更多的财富,也意味着更强大更危险的看守宝物的怪物或机关。没有朋友们的帮助,您将很难去更深的地下城冒险;失去了队友们的支持,您始终只能窥得庞大地城的冰山一角。
  您认为对于一支平均等级3级的六人队伍来说,怎样的职业组合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团队力量?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讨论。

游戏的社群面板提供了便捷的组队系统。社群面板一共分为3个菜单:小队、公会与好友,你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G来打开。小队菜单下又会出现3个子菜单,分别为:组队、玩家搜索与当前队伍。

寻求组队:如果你想让其他玩家知道你正在寻找队友,你可以在组队子菜单中填写你的组队要求,选择“寻找队伍”(你也可以选择匿名),选择你想要组队伙伴的职业与等级,还可以添上你的注释,你的组队要求就会出现在别人的搜索列表中,并且在游戏中你角色的头顶便会显示“寻求组队”,你可以不断更新你的组队要求。

加入组队:在该菜单的最下方,还会显示出正在积极招募新人的团队,如果你符合这个团队的招募要求,屏幕上这个团队将显示为绿色,点击它,使用“加入”按钮,系统将自动向此团队领袖发送讯息,你也可以使用“悄悄话”按钮,向此团队领袖发送私人讯息。你可以将这些团队招募讯息按照匹配度、最小等级要求、姓名或注释排序。

招募队友:如果你是队伍的领袖,你想为队伍招募发出征求信息,选择职业、等级,填写要求,点击中“创建”,就可以发送队伍的招募信息。
 

---------------------------------------------------------------------------------------------------------------------------------

发起组队:使用玩家搜索子菜单,你可以轻松得寻找队友组队和你一同出发冒险。选择你要搜索玩家的职业、等级或姓名,点击搜索,玩家列表就会出现在下方区域,选择“邀请”按钮,你可以直接邀请他组队,选择“悄悄话”按钮,你可以和他进行私人聊天。你还可以直接点击搜索列表上职业、姓名、等级对玩家进行排序。

当前队伍:会显示你当前所在的团队信息。


---------------------------------------------------------------------------------------------------------------------------------
   
小贴士:有些任务难度非常大,单个队伍是无法完成的。转变队伍为团队可以允许12个玩家同时进入地下城。但是,团队只能进行特定的任务(标记为“团队”)。如果你是一个队伍的领袖,你可以建立一个12人的团队,只要右击你的队伍成员名,选择“转变为团队”即可。若要变回常规队伍,选择“转为队伍”即可。注:团队只适合部分高级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