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万王之王II-封测活动-选出你最喜欢的英雄
为了丰富各位玩家朋友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的休闲娱乐生活,《万王之王2》与著名奇幻作家说不得大师进行合作的万王之王2同名小说已经正式推出,小说将以连载的形式,阅读地址:http://kok2.aijoy.com/ts.htm
  《万王之王2》封闭测试已经临近了,《万王之王2》封测活动——选出你最喜欢的英雄活动从即日起将正式启动,只要您选出万王之王2同名小说中您所喜欢的人物,并投入我们的信箱:huodong@aijoy.net中,您就有可能获得《万王之王2》的封测帐号和精美周边龙宝宝,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
  2005年4月30日---2005年5月15日
活动规则:
  1、您只能选择万王之王2同名小说中的故事人物方能有效。
  2、将您选择的故事人物名称发送到信箱:huodong@aijoy.net中,并著名:《万王之王2》封测活动,选出你最喜欢的英雄活动。
  3、请在您的Email中留下您的详细邮寄方式,封测帐号我们将以Email的形式发送给您,精美周边龙宝宝会以邮寄的方式发送给您。
  4、同一Email地址只能参与一次投选活动。
  5、我们将在5月15日活动结束后,从Email中抽取幸运的中奖玩家,并统一时间公布和发送奖品。
活动奖品:
  万王之王2封测帐号
  万王之王2精美周边可爱龙宝宝
 

万王之王2小说主人公介绍

  迦兰德·李 战士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3岁,故事的开始,是从东征前5年开始,彼时,迦兰德年仅18。
  “我是一个战士,我的一生屡受神眷,作为一个战士,大概只有以自己的性命才能够回报主神吧。”迦兰德每每这样说。
  作为故事最早出现的人物,这个以信念、忠诚、勇猛著称的勇者竟然有着来自东方的姓氏,而且,更奇怪的是,他竟然有着古东方人才有的漆黑头发以及黑色的瞳仁。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西方大陆出生的迦兰德在童年时期倍受歧视,如果不是主神的祝福屡屡出现在他的身上,或许……他早已经成为荒郊野外一具小小的尸骸了吧。

  雷诺尔 魔法师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1岁。
  号称百年不出的魔法师,魔法界绝对的传奇人物,传说中,这个家伙在出生时,左手五指间荡漾着水系魔法精灵,而右手五指间在跳跃着火系魔法精灵,小家伙落地没有哭,却絮絮叨叨地说出了一个古人类词汇――传说中,这个古人类语是“魔法”的意思。
  4岁即掌握初步的魔法知识,10岁即成为中阶魔法师,18岁以魔导师的身份走出魔法学院――这是100个100年也不会出现的事情。
  金黄色的头发,白皙到甚至苍白的脸色,喜欢穿白色魔法长袍。不喜欢参与社交活动,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冥思。
  “金发狮子王”,雷诺尔在24时就拥有了这个王号。

  伊兰.冯.碧 牧师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0岁。
  在两大帝国的正史中,碧殿下同时拥有“神之守护”的无上称号。
  在进入教廷前,出身贵族家庭,因为母亲身体一直不好,为了替母亲祈祷,女孩10岁的时候,自愿进入教廷,献身主神以期望能够以自己的诚意换取母亲身体的平安,更希望能够学到最高深的神圣魔法治疗母亲的宿疾。没有想到的是,在她16岁时,她的妈妈被大神眷顾了。想不到的是,在过去的6年里,她对主神真诚的祈祷以及刻苦的学习,让她成为新一代小牧师中的佼佼者。
  最终,这个金色头发的女孩以第一的身份走出教廷,前往民间传递主神的福音。

  大青山  弓箭手  东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18岁。而事实上,大青山在14岁的时候,已经名声鹊起。
  这是一个异人!与所有人类所不同的是,他每一只眼睛里竟然有两个瞳仁!这样的人,大概生下来就是为了成为一个伟大的弓箭手吧。黑头发、黑瞳仁、黄皮肤,典型的东大陆人种。
  大青山是东大陆一个小山村的村民,在山村里,所有人以打猎为生,弓箭自然是他们最亲密的伙伴,这就不难理解一个从来没有进入过骑士学校的弓箭手少年会成为佣兵界首屈一指的神箭手。

  沙若  牧师  东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18岁。
  据说是海难事件后从西方流落到东方旅人的后代,皮肤比东方人白皙一些,褐色头发,生性活泼,喜欢捉弄人。
  成为牧师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这个职业在战争中可以偷懒的职业,而且,其他职业的人还必需有求于这个职业。
  不过,这个小女孩一旦发起怒来,可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情,是一个在东大陆有着小魔女称号的人物。

  诺顿 狂战士 岛国居民
  第三次东征时,19岁。
  来自迷雾岛的土著战士,与东、西大陆民众不同的是,迷雾岛的居民肤色浓黑,身材高大,性格豪爽。

  塔扬 ? ?
  第三次东征时,××××岁。
  一个极其神秘的老者,看上去,大概是从某个疯人院跑出来后又占据了某处垃圾场相当时间的人物。
  “听说,你可以射落你看到的所有东西?”第一次见到大青山的时候,塔扬疯疯癫癫地问。
  大青山只是谦逊地笑了笑,旁边有同一个公国的战士接过了话题:“当然,他是大陆上最顶级的神箭手,至少有三只巨龙被他除名。只要他看到,没有他无法射落的。”
  “哦。”塔扬肮脏的手搭在了大青山的弓背上,笑了:“小伙子,你看到远处那个红色星星了么?能帮我把他射落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