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导航  
《天道》迎公测晒宝大会
天道晒宝活动
天道晒宝活动
天道晒宝活动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09年2月20日~3月20日
活动规则: 在《天道》游戏中,可是有很多好玩的有趣的,好看的风景、迷人的美女、高手级别的装备、极品BOSS……PK、结婚、做官各种多样化的系统,《天道》就是一个江湖,一个世界!
2月20日《天道》公测就开始了,中青宝网与新浪游戏联合打造本次晒宝大会活动,从2月20日起只要玩家将在《天道》游戏中的宝贝截图上传参加本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中青宝网提供的奖励!
玩家上传的宝贝可以是:配方、宠物、武器、装备、坐骑……等一切游戏中的稀奇古怪,或者稀少的东西。 上传自己的游戏“宝贝”,将由网友与新浪编辑一起对这些宝物进行鉴定,通过投票以及编辑的评比,优秀截图的玩家将会获得由中青宝网提供的奖励。
奖项设置:
1、 公测大奖1名:PSP 1台
2、 每周1个优秀宝物奖,共4名:200元点卡
3、 幸运参与奖,共5名:50元点卡
活动声明:
1.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青宝网与新浪游戏共同所有。
2.公测大奖在活动结束后从所有作品中抽选出,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3.每周一在活动页面公布本周获奖者。公布时间为:2月27日、3月6日、3月13日、3月20日。
4.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公布本次活动所有获奖者名单,奖品会在全部名单公布后一周内联系获奖者并且发送完成。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奖品psp
奖品以实物为准
上传您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