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专稿
“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活动广州站现场报道
 

新浪游戏驻广州记者周昭建3月22日报道  在连续几日的阴冷天气过后,北京蝉童软件有限公司于今天下午举办的“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活动为广州的玩家带来温暖和希望。活动的内容让与会玩家相信,一个崭新而精彩的网络游戏正在向他们走来。

解答玩家问题 漂亮的主持MM

  今天的活动在广州市寺右新马路的阻击手网吧举行。

  下午1:15,记者特意在活动正式之前一个小时赶到会场,但此时已有不少玩家已经来到这里,并开始全情地投入到《决战Ⅱ》的试玩活动中。随着来参加活动的玩家不断涌入,网吧很快变得拥挤起来,主办方预留用作免费试玩的24台电脑也很快告罄。于是,迟到的玩家只好做起观众来。其中,有几位急性子的玩家还和网吧的负责人商量:“能不能再找个机位,我自己掏钱玩决战Ⅱ?”

  下午2:15,活动正式开始。在漂亮的主持MM做过简短的引言后,北京蝉童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总监王昊开始为到场的玩家做《决战Ⅱ——冰风传奇》的MTV演示。当他介绍到《决战Ⅱ》里将出现的新增游戏设置及新增物品时,在现场玩家中引起一阵“骚动”。显然大家都很关心新版的《决战》究竟会对他们的游戏习惯产生如何的影响。

玩家交流 抽奖

  随后,活动进入了真正的高潮:首先,王昊宣布将向现场玩家发放《决战Ⅱ》的测试帐号,这使会场顿时陷入一片沸腾。而等众玩家刚刚拿到帐号,抽奖活动又紧接着开始了,于是会场再次气氛进一步火爆起来——今天的奖品分成三等:二等奖共5位,奖品是《决战Ⅱ》里的一个5转的装备;一等奖也是5位,奖品是一个6转的装备。而最后的特等奖只有一个,是一个7转装备!可以想象这些“装备”对玩家的神经究竟是怎样的刺激。结果,在经过一番热闹的抽奖后,11位幸运者在其他人艳羡的目光中把这些礼物收入囊中。

  抽奖结束后,会场恢复了平静,但很快,今天的最后一个节目——“《决战Ⅱ》大礼包”的拍卖就再次调动起了到场者的热情!一时间叫价声此起彼伏,不但让身处中心的“拍卖师”手忙脚乱,就连挤在人群中旁观的记者甚至也没听清最后拍卖以多少价格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