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专稿
“冰风”让重庆玩家“感冒”
——“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活动重庆站现场报道


新浪游戏驻重庆记者阿兀3月22日报道
  今天,重庆有小雨,但稀疏的降水根本不可能浇灭当地《决战》玩家的热情——下午举行的“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活动让这些玩家兴奋不已。

  13:00,记者来到重庆热线网友俱乐部泰兴总部多功能厅的活动现场。会场外的走廊里已经布置好琳琅满目的宣传海报和横幅,不过,这并未吸引太多人的目光——大多数玩家一到此间即直接步入会场。一位玩家边走边告诉记者,凭着手中的入场券,他可以参加今天的现场抽奖活动,运气要是好没准能拿到些特殊的装备。或许,这是让玩家对今天的活动充满期待的一个原因。

  活动于13:30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一段简短的引言和蝉童公司及其地方合作伙伴的介绍过后,与会者如约看到《决战II》的精彩演示动画。重庆玩家的确火爆,在动画播放过程中,他们毫不演示自己的激动情绪,每到精彩处,现场必定响起一阵“霸道”的采声。

  随后,相继进行了《决战II》的PPT演示,问题现场互动解答。尽管这些“节目”的形式并不出奇,但还是使活动现场达到了新的高潮。因为,在今天的介绍之前,到场的玩家从未在任何地方见过“机械身体”、“ARK星球”等即将在新版《决战》游戏中出现的陌生面孔。

  大约15:30左右,一直被到场玩家所期待的抽奖活动开始了。很快,各种游戏中的超级装备作为奖品被一些幸运玩家抽走,看着获奖者兴高采烈的表情,很难想象他们得到的只是一些虚拟的游戏符号。

  随着抽奖结果的全部产生,体验活动正式结束了,但此后的会场里依旧人声鼎沸——到场的玩家似乎并不急于离开,他们纷纷和可能是两个多小时前刚刚认识的“同好”兴致勃勃的交流着游戏经验。也许,他们认为如果通过今天的活动能结交到几个未来的游戏中的好伙伴,那将同样是一种巨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