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专稿
“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成都站现场报道
 

新浪游戏成都站记者浪凡、岭云3月23日报道   当今天下午1:30记者准时赶到“天府热线游戏中心”时,《决战II-冰雪传奇》活动现场已被玩家尽数占据,不过男士居多,美眉很少,因此到场的每一位美眉都得到了“特别的优待”:男士很有风度的把有限的位置留给了美眉们,让美眉玩家感觉倍受呵呼。

   而活动现场的气氛自一开始即相当热烈。GM正在演示打“机械身体”(《决战II-冰雪传奇》里的一种新装备——记者注),只是怪物相当强大,GM现场的操作虽然也是小心翼翼,却依旧“挂”掉了!这无疑刺激了在场所有的玩家——大家高呼“PK”的声音此起彼伏。而人群中也不时传来“查户口”的声音。一位玩家问记者:来自哪个地方?记者脱口而出:“成都”,随即引来笑声一片。原来在这里,各人所在地只有游戏服务器的区别——一位美眉对记者说:“我来自火星!”骄傲之情,溢于言表。而来自“天府”服务器的玩家应该是今天现场最多的一群。

  “飞扬”是四川民族学院大三的学生,长发飘飘,感觉像漫画里的人物。这次他和同伴在网上得到活动消息后,赶了很久的车,才来到现场。他热心的为记者介绍了《决战》和《决战II》的情况:从画面到音乐、从外挂到装备,内容详尽。在他的帮助下,未玩过《决战》的记者对这款游戏的认识也提高了不少。此外,“飞扬”还向记者介绍说,他和同伴是从去年5月开始玩《决战》的,他现在是“冥王星”的84级剑士和法师——他选择法师是因为好练功,而选择剑士则是因为其造型比较COOL。他每天玩网络游戏的时间大约是6个小时,不过学校的宽带服务一年只向他们收30元的费用,因此他的“游戏成本”并不是很高。

   玩家李先生也是位《决战》老玩家,“地球人都知道”是他的口头禅——他是来自“地球”的90多级的法师,而他打《决战》是因为这款游戏的“PK功能强大”,但是他认为这款游戏的任务系统做得不太好,没有什么任务,每天都在线上练功“很没劲儿”,不过即将结束内测的《决战II》在这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这让李先生感觉特别满意。

   而那位“火星”美眉则对《决战II》新开放的表情对话功能赞不绝口,只是这些表情的取得途径太多,颇为繁琐,这不免让“火星”美眉发了一阵牢骚,不过当看见游戏中角色头上顶着两把刀的表情(表示想PK——记者注)出现时,她还是忍不住高呼“可爱”。

  今天的活动抽奖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飞扬”幸运的获得了三等奖,而他的同伴则成了抱走一等 大奖的幸运儿!

   下午4:00,本次“激情体验《决战II-冰风传奇》”成都站的现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