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
  曾经,和朋友在FIFA的世界中操纵着中国队完成现实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曾经,和朋友在NBA的世界中让乔丹也只能俯首称臣;曾经,和朋友一起在模拟人生的世界中体会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拿起你的笔,写下你和EA之间曾经有过的故事,无论是欢乐,无论是泪水,只要充满真情实感,你就有机会赢得我们真诚送出的礼物!更可以与EA来一次亲密接触!
活动规则:本次"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不限制题材,字数在1500-3000字即可。
  1、投稿方法:在2006年7月17日-2006年8月31日期间,将自己的作品及详细联系方式,发E-mail至gameyy@cbigroup.com,即可参与活动。
  2、初选:初选结果及作品将于2006年9月1日-9月12日在《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新浪游戏"EA游戏夏令营"文化营"EA与我"征文活动专区陆续公布。
  3、复选: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将于2006年9月18日-9月25日在在《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新浪游戏"EA游戏夏令营"文化营"EA与我"征文活动专区陆续公布。
优秀作品: 一等奖:怀念FIFA

二等奖:老赵,我,和我的C·D
二等奖:春风改造行动

三等奖:荣誉?勋章?
三等奖:绝地风暴情
三等奖:飞翔
 郑重声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文字或图片中不得有暴力、淫秽、反动字样出现,否则,将视为无效。
活动日期: 2006年7月17日-2006年8月31日期间

一等奖一名(三重惊喜):液晶显示器1台或价值2000元等价产品;EA夏令营全线产品各1套;夏令营模型球1个。二等奖二名(四重惊喜):魔技手柄1个或价值400元等价产品;EA夏令营产品2套;夏令营POLO衫1件;夏令营溜溜球1个。三等奖三名(三重惊喜):EA夏令营产品2套、夏令营POLO衫1件、夏令营帽子1顶。优秀奖五名(三重惊喜):夏令营产品1套、夏令营钥匙链1枚、夏令营徽章1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