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游戏劳模评选

  “五一”劳动节又到了,既然这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假期,我们自然不能忘了在游戏圈里辛勤耕耘着的英雄们。

  因此,特地评选出游戏圈里的十位出色的明星,大家来看看他们是否有资格当上“劳动模范”吧!

  假期结束时我们的游戏劳模将会诞生,这位劳模除了获得如左所示的荣誉证书外,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勤劳致富这话是不错,的确在各行各业都行得通。游戏圈中有一句术语叫Farmer,翻译过来是农民,指的是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中不断辛勤地重复劳动以获取更大的好处。可以说,玩透一个游戏或多或少都需要进行一些Farm,当一个小Farmer。

  不过,通常说的Farmer特指那些超过普通人程度的Farm。他们常常能沉浸在同一个游戏里连续不断地重复做相同单调的事情,比如不断打相同的怪物啦,重复进行相同的任务啦等等。这种程度的行为就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做到了。这种Farm行为即使在玩家之中也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破坏了游戏本身应有的乐趣,也有人认为这本来就是游戏的一种发烧友专用游戏方式。

  那么,身为玩家的一员,你的想法是如何呢?欢迎讨论关于游戏Farmer的行为现正展开激烈的讨论话题。  点击查看更多>>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高桥名人

  电玩年资超过10年的老玩家,一定听过“高桥名人”这号人物吧,在当时他可是电玩界最有名的明星,知名度超过目前所谓的名电玩制作人……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玛里奥大叔

  玛里奥可谓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水管工了,这点相信没有电玩年资超过10年的老玩家,一定听过“高桥名人”这号人物吧,在当时他可是电玩界最有名的明星,知名度超过目前所谓的名电玩制作人……人会有意见。但是他最为人称道的也许并不是他对本职工作的敬业,而是他的“热心”……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劳拉·克劳馥

  劳拉的这个形象颠覆了人们一直以来的传统观念,像《印第安纳琼斯》之类的经典探险电影,都是以男性为主角,似乎女性在冒险故事……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SNAKE

  SNAKE是孤单英雄,从一代带三代,他表现出了灵敏的身手,超凡的勇气,作为一个与邪恶对抗的孤单英雄,算得上一个合格的劳模吧。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SONIC

  SONIC的敌人是妄图征服世界的蛋头博士,每集蛋头博士都要搞一些比较“大型”的恐怖活动,而SONIC的任务自然也就是去阻止坏人的恶行。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未知名人物A

  首先,我要声明,这是一位不知名的“英雄”,没有知道他来自何方,此视频在编辑部内容传播时,我们出了大骂做ROM者BT……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大魔王们

  劳模候选人中出现邪恶势力是否让你感到惊奇,其实你只需要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大魔王们作为传统RPG中要被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所消灭……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月魔MOON

  月神Moon,几乎一个令所有War3爱好者疯狂的名字。自从2004年下半年在MBC联赛异军突起之后,Moon在2005年迎来了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颠峰……

游戏劳模评选候选人介绍之梅园大吾

  2D格斗之神,从较早的街霸2X到街霸3RD,再到《capcom fight jam》等游戏,梅原一直都是公认的强者。而最被国内玩家所熟悉的当数……

  
 
在帝国时代中,咱农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帝国时代2中的农民都会说一口不怎么流利的本民族语言,好吧,我承认我只听得懂英语……

请倾听《星际争霸》中一个农民的自白

  我是一个农民。我叫Drone。我很羡慕另外两个农民。他们一个叫SCV,一个叫Probe。他们一个力气比我大,一个有刺猬软甲。只有我是血肉之躯。

劳动节的礼物——wii控制器也能当钥匙

  Wii控制器到底都有什么功能?玩游戏,当然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现在它也可以来当门钥匙用了。

五一相关专题推荐
·专题:五一长假怎么玩游戏?
·五一黄金周游戏日程表
·单机游戏五一节导玩
·流汗!加油!休闲小游戏五一专题
友情链接

《模拟人生》系列游戏专区

《命令与征服 3》游戏专区

《战地2142》官方游戏专区

第三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专区

网元网游戏美女专区
最后祝贺各位玩家劳动节快乐。劳动节不要太过懒惰记得要多多劳动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