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6.65版本CW强势英雄前瞻 三核成历史(2)

http://games.sina.com.cn 2010-01-05 16:48 作者: RN         我要投稿    评论

  好的改动。整体属性同样还是鸡肋。

  血魔

  - 平衡了血之狂暴持续时间由6/9/12/15秒变为6/7/8/9秒;冷却时间由10秒变为12/10/8/6秒;对目标造 成的伤害变为20/秒恒定。

  沉默持续时间降低,但同时cd也有所降低。整体来看略有增强。改变不大

  育母蜘蛛

  - 增加了杀死小蜘蛛的金钱奖励(由6- 8变为11- 13)以及经验奖励(由12变为20)。

  蜘蛛的imba地位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影响,但是一旦前期打不出优势, 很容易给对面更多的成长空间,蜘蛛的局限性开始凸显。

  黑暗贤者

  - 降低了真空的施法距离:由800变为550;

  - 真空的伤害从60/120/180/240变为40/80/120/160。

  本质上黑贤真空的Imba还是因为他超大的半径和0.3秒的持续时间,伤 害和施法距离相对都不是太重要,本质上没有削弱太多,影响不大。

  死亡先知  (可重点关注)

  - 还原由巫术精研带来的移动速度加成(3/6/9/12%)。

  6.59d的女王再次回归CW?血精和龙心的削弱似乎让她看不到太多希望,但移动速度重新取得相对优势后 ,风筝场景可能将再次频现CW赛场,加上TP机制修改以后,DP开大强行Push的成功率也提高了很多,在己方反先手英雄足够的阵容中,DP必能再次强势登场带给敌人们惊喜。

  先知

  - 为召唤的树人增加了33%魔法抗性。

  意味这树人更不容易被一两个AOE带走,加上Push的盛行,先知出场次 数有个可观的增加,但仍不会太明显。

  秀逗魔导士

  - 增加了被动技能炽魂的持续时间:由5变为7秒。

  火女表示技能影响不大,不过Ganker地位的提升对她的地位提升似乎意 义更大。整体上Lina出场仍然很难。

  受折磨的灵魂

  - 初始移动速度增加:由300变为310。

  同火女,但是有更强Push能力的他似乎境况会更好一些。但是过高的魔 耗问题仍是TS永远的痛。

  蛇发女妖

  - 增加了石化凝视的冷却:由35变为100秒。

  影响不太深远的削弱,并不太影响Medus现在的地位。

  食尸鬼  (可重点关注)

  - 增加了初始移动速度:从300变为315。

  给了食尸鬼机动性上的相对优势,前期更加强势了。适度增加了Naix的出场率。

  暗夜魔王

  - 降低了虚空的魔耗:由90/112/130/145变为80/90/100/110。

  Gank界的代表英雄,6.65版本随着Gank力度的增强,或许可以有更多上场机会。

  熊猫酒仙

  - 降低分身后火熊猫的2点护甲,生命值由900/1350/1800/2200平衡为恒定1200,攻击力由 52/105/214/234变为70/112/140/180;

  - 增加了大招元素分离的冷却时间:由180/150/120/90变为180/160/140/120。

  大招的控制能力还在,DPS和血量略有削弱。cD削弱也极大限制了熊猫的分身效果。banlist常客的地位已经不保了。

  月之女祭司

  - 略微提高了星落的作用范围,使它能达到你射程边缘的敌人。

  影响不大

  屠夫

  - 加强了肉钩,施法距离由400/600/800/1000变为550/700/850/1000,冷却时间由14变为14/13/12/11, 魔法消耗由140变为110/120/130/140。

  影响不大。

  遗忘法师

  - 现在可以给冥界守卫使用衰老,使其免受物理攻击;

  - 优化了施法动作:降低施法点。

  可以给棒子虚无成为Pugna的新亮点。Push界代表英雄,优化施法点也 是一个很不错的好消息,整体仍难上场。

  痛苦女王  (可重点关注)

  - 增加了5点初始智力。

  5点智力就是65点魔法,以及五点攻击力的补刀优势。女王再次得到加强,加上本版本Gank的主流节奏占据上风。QOP有望重新回到赛场,但是想要回到5x版本的辉煌盛况,已经基本不太可能。

  闪电幽魂

  - 增加了大招风暴之眼的魔法消耗:由100变为100/150/200;

  - 力量成长由1.9降至1.7;

  - 敏捷成长由2.5降至2.0。

  6.64时代的imba肉盾+dps,能肉能核。本次终于被IF虚弱了力量成长和敏捷成长,同时增加的还有电魂的大招耗魔。整体上电魂的技能效果并能没有大的削弱,地位不会受伤太多。

  暗影牧师

  - 增加了薄葬的冷却时间:由54/40/26/12变为60/45/30/15。

  影响不大

  沉默术士

  - 让他的初始攻击更为平均:由39-61变为43-57。

  影响不大

  矮人狙击手

  - 降低了霰弹的持续时间:由10变为8秒;

  - 降低的霰弹的有效范围:由450变为325。

  范围和持续时间都得到了削弱,可能又将回归到传说哥从前的地位了。 加上Gank的强势,天生短腿的Sniper新版本命运堪忧。

  幽鬼  (可重点关注)

  - 折射反弹的伤害现在只对英雄有效,而且效果改为有效范围内的所有英雄平摊折射的伤害,折射对幽 鬼自身的减少 伤害效果不变。

  即1v1的情况不变,但会大幅减小团战时折射所造成的伤害。举例来说:6.64中一恶魔巫师对一无魔抗装 备的幽鬼(具有4级折射)开1级大招(500*0.75=375伤害)后,自己、周围的友方英雄、周围的小兵、 中立生物都会受到375*0.2=75的神圣伤害;6.65中相同情况下,由恶魔巫师和周围的友方英雄平摊这75 点神圣伤害,对小兵和中立生物没有影响。

  幽鬼的威慑力大降,加上反gank难度增大,SPE已经基本淡出了主流CW 舞台。如果下个版本不该回来的话。

  双头龙

  - 加强冰封路径的效果:持续时间由0.8/1.2/1.6/2.0秒变为1.00/1.33/1.66/2.0秒;

  - 冰封路径的冷却时间由16秒变为16/15/14/13秒;

  - 增加了大招炼狱之火的前进速度。

  影响不大,还是鸡肋。

  熊战士  (可重点关注)

  - 黑皇杖的天神下凡和其他魔免技能不再驱散超强力量的buff;

  - 使用超强力量不再打断熊战士的移动(行进中使用超强力量不会停下来施法,而是直接获取buff,但 原地释放 或攻击中释放依然会打断现有动作);

  - 取消了熊战士的施法后摇。

  新版本6.65 Banlist的热门候选,前期的爆发力实在太强。

  术士

  - 增加了剧变的冷却时间:由20秒变为65秒。

  影响不大,IF打酱油呢?

  风行者

  - 降低了风行的冷却时间:由30/25/20/15秒变为15秒。

  影响不大,继续冷门。

  巫医

  - 麻痹药剂如果弹到英雄,该英雄也要受到50的伤害。

  小幅加强,影响不大。

  其他新英雄和重做技能英雄暂不评价。

  物品&英雄6.65版本综述:

  保守估计,单就三个主要改动,就将均势局、逆风局物理系DPS英雄的成熟作战期推迟了至少5分钟。前期取得优势的一方,将会比以前版本占据更多主动。三核战术很可能将正式宣布寿终正寝,更多Ganker(Zeus、Puck、bane、SK、Qop、CG、Vp、Bat、Naix、Ck),法师型Pusher(DP、Nec、Pugna、Ts、SS)开始重新回归历史舞台。至于他们能否真正回归类似6.61b、6.59d的CW主力地位,还需要实战具体分析。 队伍的阵容组成方面,双核、四保一将重新占据主流。同时还需要阵容有很强的带线能力。

[上一页] [1] [2]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