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澄海界中的10类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7 15:02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1)技术型高手----操作滴水不漏,意识清晰细密,战术运用灵活自如,多路操作对他们来说易如反掌,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已经本能化,常年战斗在1V1战线上的高手!

  (2)创新型高手----技术相对精良,勇于创新实践,开发新战术是他们的最爱,常年在黑暗中摸索前进,如果没有他们游戏将变的很单调,在野战中苦苦探索的高手!

  (3)合作型高手----虽然他们的技术没有登峰造极,但他们的配合默契程度叫人望尘莫及,永远都分工明确,守望相助,再强的高手组合和他们打也未必就有胜算,他们是澄海界中的子期伯牙,他们的团结精神也正是澄海界缺乏的,所以,这样的高手们实在是少之又少啊!

  (4)嗜血型高手----虽技术了得,但常年战斗在野战场上,杀人是他们的最爱,虐到敌人退出是他们最喜欢的结束游戏方式,不敢说澄海界他们技术最强,但杀人最多的除了他们再无别人,常年的野战练就了嗜血的个性,这样的高手是菜鸟和老鸟的天敌,也是为澄海培养新人的一股强劲动力!

  (5)另类高手----不在乎世人的眼光,一切以自我为主,纵然被天下人鄙视依然我行我素,想开黑店开黑店,想用小号用小号,想1V几就1V几,玩不爽就闪人,可能他们技术不是最强的,但他们绝对是澄海界玩的最痛快的高手!

  (6)理论型高手----虽技术无过人之处,思维却无限活跃,不可思议的战术和看似无聊的玩法往往能发展成战无不胜的绝技,常年潜伏论坛,在众多理论中穿行的高手!

  (7)吹牛型高手----秉承吹牛不上税的一贯传统,或把自己或把别人吹的天花烂坠,号称可以操作20个英雄(注意啊!20个),分10路操作的理想化牛人,传说中无敌的象征非他们莫属,不能怀疑他们的吹牛天赋,毕竟有无数人曾经拜倒在这样的高手脚下!

  (8)猥琐型高手----技术虽不过人,但耐心和损招绝对一流,为了胜利可以不择手段,为了不输可以和你耗数小时,任何被人鄙视的战术他们都可以发挥到极致,虽然RP不好说,但胜算绝对不低,所以他们也是高手!

  (9)不败的高手----茫茫澄海界,惟有他们不败,不败不是吹牛,但也并非技术已到澄海颠峰,因为他们不玩所以永远没有战败的可能,虽然他们也不胜,但终究创造了澄海界中不败的神话,能抵抗住游戏的诱惑,看破世间的浮华,或常年隐居市井或活跃在论坛,静静的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不能说他们不是高手啊!

  (10)创作型高手----恐怕这个称号只有一个人可以拥有,没有他就没有澄海,也就不会有上述9种高手,正因为有了澄海地图才给了众多高手展示自己的舞台,不错,这个人就是架势!!!一个创造辉煌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说远了...总之是一个强人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