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论当今魔兽十大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4:49 作者: 泰坦巨人88         我要投稿    评论

  第1:Moon,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我想所有的人都会同意,不多说了。

  第2:Gostop,世界上少数能和Moon抗衡的高手,对Moon胜率可达40%,他虽然参加的大赛不算多,但他的不死族用的比FoV,MadFrog和Sweet都强。

  第3:Check,曾经是韩国的“暗夜天王”,但后来被Moon取而代之。现在Check改用Orc了,Sweet说到Check这个名字就禁不住流泪,因为Sweet不知道被Check虐过多少次了,在ogn上Check让Sweet丢尽了面子。中国的Suho曾经向Check挑战,结果Suho没赢过Check一盘,Suho郁闷的不行。在争夺参加WEG名额时,Moon3:2艰难战胜Check才来参加WEG,而大家不要忘了,Zacard在决赛时0:3完败给Moon。

  第4:Grubby,欧洲兽王,WCG2004冠军,他战术丰富,我很欣赏。

  第5:RainBow,是Moon的陪练,进攻型人类,Moon之所以很变态,是因为他有个十分变态的陪练。他的人类甚至比Sky还强。

  第6:Zacard,韩国兽王,操作变态,但我感觉他战术不够丰富。

  第7:Sky,中国人类高手,目前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人类”。我一直认为贱圣是人类的克星,所以这次WEG里Zacard用贱圣对付Sky,其实Sky流对付先知首发效果不错,在参加WEG以前,Sky和Grubby曾经打过,由于Grubby都是先知首发,所以Sky4:0大胜Grubby。难怪这次WEG改用贱圣,其实这次的Nighteven地图感觉对人类不利,Sky在这张图上输了不少。如果不用这张图,也许Sky能打赢Zacard,Sky和Zacard谁强还很难说。

  第8:ToD,这次WEG里ToD表现不佳,但据说是因为他没有进行充足的训练所致,不过他还是赢了MadFrog。其实,以前的ToD实力和Grubby相当,虽然他名气不算非常响。现在,ToD走下坡路了,可能是经常和Moon交手,许多人认为他之所以现在状态不好,是因为被Moon打傻了。而且我可以肯定的说,ToD的实力要比这次WEG状态比较好的SK.Heman强。

  第9:FoV,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比MadFrog和Sweet要稍微强一些,因为他在大赛中的成绩一直比后两人好,无论是WEG还是ESWC2004。

  第10:MagicYang,这界WEG,MY感觉有点“超常发挥”,居然赢了FoV。但根据以往战绩,MY好象还是比FoV稍逊一筹。

  本人QQ416419269,以上是个人观点,请大家多提意见。

  (希望该文放在“好文推荐”栏里,千万不要放在“战队明星”栏里,因为那里没人评论)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