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亡者经验之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8:02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首先我这个帖子不是给新人看的,对于上手玩了一阵对亡者有了一定程度理解的人是有帮助的。

  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整个流程:

  1、路线流程

  中间集合,在2关开始之前必须开始转街,行进到下方丁字路口时放一个公路,继续行进,在港口的丁字路口扔血包、绷带、血清、还有公路,除掉医生拿一个血包外,(侦察拿不拿绷带侦察自选)其余的人所说上述物资必须扔掉,目的是腾身上的格子,否则到最后身上肯定是装不下的。到达丁字路口后密切注意左方丁字路口的动向,观察是否有胖子出现。一般情况胖子如果从左下方的几个刷怪口出的话,这个时候会出现在放公路的地方。部队继续向上行进,在3关中间时候到达树林上方的丁字路口,2关的胖子有时候会从树林钻出来。在5关的时候到达中间的十字路口,在十字路口右方和下方放一个照明,因为这个时候上方面积较大,侦察找东西会耗费一段时间,所以队伍要在十字路口等待一会,一般的话在这段时间4关的大胖子会出现的消灭后继续行进,在7关左右到达L广常到达广场后迅速布防。8关鸟打完2侦察继续搜索,但是在9关开始前必须回到部队中,9关开始侦察就不要单独出去了负责公路,侦察胖子。10关炸药包炸绿鬼,10关快结束的时候部队到左下路口偏上集中,准备打11关的狗,11关一开始,把下面刷怪口出的狗消灭后往下撤退,13关中期进港口,如果子弹多的话可以提前进,这就看实际情况了。进去后位置:全部集中在下面2个平台上,2个重一人一个平台,火在偏上的一个平台站在重的前面,阻击站在下面的平台和重站一起,2个侦察2个爆破站外面,注意位置。这个时候就看大家的运气了,有2个因素,一个是14关的判军,建议快到14关的时候下面平台的人一定要站到最里面,阻击尽量快的引爆炸药,另一个就是看复活狗王复活的次数了,2个重这个时候一定要专心专心再专心,什么事情都不要管,就是要专心溜狗。侦察要放公路照明,一次要放2个,具体位置应该不用说了,还要注意,照明不能等没有了再放,要估计时间,差不多了就要去放,否则会没有火力掩护。爆破此时要注意的问题就是看见狗冲来要提前放火箭,还有炸绿鬼这个时候不要放炸药。14关如果平安度过,15关刚开始是一个槛,此时会有大量的狗涌来,重的任务比较繁重,一定要注意狗的位置,特别是蓝狗还有复活狗,侦察要注意绝对不能让公路断,当撤退点的信息一出来,爆破马上放炸药,在路口偏上的位置,大概要30几个左右的炸药,准备炸小强了。

  2、各兵种注意事项:

  重:溜狗,在进入港口后重身上必备物资,血清,绷带,血包,身上放不下的话也要放到身边,保证随时可以拿到,还有就是在紧急情况下如果中毒,不要急着马上吃血清,在看清周围情况后,如果医生可以给你解毒就让医生来,医生忙不过来就吃个血清。在一个就是一定要注意换子弹的时机,2个重如果此时死的话,可以说任务就失败了,没有成功的希望。重开始一定要把子弹吃但60+以上,否则坚持到最后重的子弹是不够的,特别绿鬼多的时候,只有重的火力才能把绿鬼压制在门口。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13关(还是14关)鸟群,如果这个时候已经在港口防守的话,上面平台的重一定要优先打从你身后飞来的鸟。

  侦察:没什么好说的,后期就是放公路,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冲出去扔死神,但是一定要保证不能炸到自己人。

  爆破:也没什么好说的,火箭常用(建议4级火箭,不要升到5级)避免TK,最后炸小强。

  阻击:要好好说下,14关可以阻击的任务一定要完成,这个时候阻击的望远镜应该是5级了,基本能保证看一块地方是一直亮的了,要确保在14关的时候港口上方刷怪口出的兵马上能够炸死,就是一个快字。

  火:火的任务就是在打胖子的时候,特别是在L广场时,火一定要保证在大家躲胖子躲狗撤退路线的最前方,保证能够把小兵清理掉,而不是冲到胖子跟前去烧胖子,那样的火兵基本是废物一个,我会直接用命令-kick00把他踢出去。

  突击:流弹枪在进入港口后多用多炸绿鬼。

  医生:进入港口后医生要2个平台跑,观察重的状态以及重身上的物品,要保证重的身边有这3重东西,血清血包和绷带。

  3、杂项:

  看信号走路,信号不给坚决保持原地候命,不要看到有人走就跟屁股后面,那是没主见白痴的做法,看到信号后马上行动,注意H键的用处。打胖子和打复活狗的时候,要保证胖子不在自己的射程内而视野内能够看到爆破,为爆破做掩护。

  没什么说的了,这个周末我想组织人通宵打亡者的,我希望以下这些人有时间的话就来参加:

  vividkguyrickcleansc(诗人的那个)laohudaiTelevenshowff等,如果人多的话,我会根据来人所擅长的兵种进行调配,有可能就会有人暂时上不了,希望不要有意见。

  我11关的时候由于鼠标不动死了,这反而成了好事情,可以专心指挥了,而且这些家伙的狗屎云太好了,复活狗都没复活,14关的时候港口还没出判军,第1个小强炸死就结束战斗了,这个图不知道怎么回事,应该是2个小强有个真的有个假的,打死真的就通关了,怪物全部消失。再这里要夸奖一下RICK,很好的贯彻了侦察的用处,几次火炮和最后的原子弹放的很好,当然没有我的英明指挥还是不行滴,挖哈哈。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