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一战结束后,美国的军事家曾经评价过,如果想掌握制海权就必须先掌握制空权,当然在陆地上也是,只有掌握制空权之后陆军才有发挥的余地。
相信HUM的对空能力不用再介绍了吧,不管是空对空,还是地对空,都是魔兽里面最强的,什么空军在遇到龙鹰之后都想老鼠遇上猫,当然魔免单位除外,像破坏者和精灵龙就是,不过直升机是干什么的呢,一个直升机是没什么威胁,但是如果一多那就是噩梦了。地对空,是以火枪手为核心的,攻击速度快,射程远,还有蒸汽坦克,有的人也许不知道坦克的威力,不过去试试就知道了,那才叫BT,而且自身是加强型盔甲,因此,HUM的对空力量是任何族都无法比的,有的空对空强,有的地对空强,但是人类都具备了。
以上所述的是人类对空军的打击,然而在此时人类的缺点也体现出来了,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是对地的力量,骑士虽然盔甲高,但是攻击不高,男女巫在无数的有净化的法师面前所起的作用也不大,那么也就是说,在魔兽里面,虽然人类掌握了制空权,但是一场战争对手可以完全不用空军,不错,很少人打人类是暴空军的,要知道一但被人类发现后的结果是什么,因此,人类得到指控权,同时也失去的对地面的控制。
如果说人类想从普通发展里面战胜敌人是很困难的,那么只能凭自己的经验了,因为在这个时候,任何战术都没有很大的作用了。不过如果是攀科的话,赢的希望就大多了,可以出高级兵种拼命,或者是机械流,人类的车间可不是摆设。
以上就是人类的优势与弱点,想要取得胜利,就必须改善自己的弱点,发扬自己的优点,否则就休想取得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