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7-22 16:47
全程可试玩 《轩辕剑6》CJ主题日探秘

  精彩的权威品鉴会活动之后,《轩辕剑6》也离我们越来越近,而本周举办的ChinaJoy,也会让更多玩家拥有试玩游戏的机会。当然,最重要的是《轩辕剑6》正式上市日期也会在7月25日的“轩辕剑主题日”上正式公开!这一次,时代因你不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畅游展台,轩辕剑与您相约!

  主题日看点一:现场限时试玩

  演出时间:ChinaJoy展会全程

  本次ChinaJoy《轩辕剑6》现场试玩将是游戏上市前,最后一次面向玩家的大规模试玩活动!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位玩家在现场试玩的时间将有一定的限制,这样也是为了方便每位玩家都有机会体验!届时请所有玩家务必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轻松享受游戏带来的精彩!本次《轩辕剑6》试玩在7月25日“轩辕剑主题日”之后的3天同样会全程开放!

《轩辕剑6》CJ试玩展台效果图《轩辕剑6》CJ试玩展台效果图
来CJ展台和《轩辕剑6》展区互动来CJ展台和《轩辕剑6》展区互动

  主题日看点二:历代COS登台演杀阵

  演出时间:7月25日 10点、13点、15点

  在“轩辕剑主题日”活动上,之前“《轩辕剑》2013 ChinaJoy coser网络选拔赛”的最终入围的选手都将在ChinaJoy现场登台,并与《轩辕剑6》几位官方Coser一起,上演一出精彩的轩辕剑历代大戏!届时,所有Coser依照“轩辕剑”系列的每代作品的顺序登台,用杀阵的方式在现场演绎历代人物的悲欢离合。

《轩辕剑6》官方coser也将登陆CJ《轩辕剑6》官方coser也将登陆CJ
《轩辕剑6》官方coser也将登陆CJ《轩辕剑6》官方coser也将登陆CJ

  主题日看点三:上市日期公布 实体版本现场展示

  演出时间:7月25日,13点45

  万众期待的上市时间,自然要由“轩辕剑之父”魔头蔡明宏在ChinaJoy的现场广而告知各位玩家。《轩辕剑6》上市时间会相当紧凑,相信结束ChinaJoy之后,不少玩家就可以回家持币待购了。而现场还会有《轩辕剑6》游戏标准版与豪华版两大版本的实际展示。

《轩辕剑6》实体周边也会在CJ现场发布(图片为模拟效果)《轩辕剑6》实体周边也会在CJ现场发布(图片为模拟效果)

  主题日看点四:现场精彩互动 蔡魔头现身

  演出时间:7月25日,13点45

  同去年一样,蔡魔头不仅会在现场致词,还会延续去年的环节,与现场玩家进行问答互动。不过今年的机智问答环节会相比去年更加有难度。其中会包含不少《轩辕剑6》最新的内容。当然,挑战成功后获得奖品也更加丰厚,由蔡魔头亲自送出的礼品无疑也很有纪念价值。

蔡魔头去年在ChinaJoy现场蔡魔头去年在ChinaJoy现场

  主题日看点五:《轩辕剑6》主题电影全新预告片

  演出时间:7月25日,14:30

  由蒋劲夫、娜扎、阚庆子领衔主演,完美还原《轩辕剑6》的凤天凌、瑚月、姬亭三位男女主角的精彩主题电影《轩辕剑6》也会在现场有最新信息公开。本次主题电影不仅有叫兽的热血加盟,在现场还会公布更多的惊喜内容,《轩辕剑》的泛娱乐化品牌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

《轩辕剑》影视剧化道路不会停止《轩辕剑》影视剧化道路不会停止

  主题日看点六:海量周边发放

  演出时间:Chinajoy展会全程

  而在玩家最关心的周边环节,本次《轩辕剑6》现场派发的周边皆为2013ChinaJoy专属,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会超过2012 ChinaJoy,是所有喜爱轩辕剑的玩家不容错失的限量收藏。以下公布的储物罐仅仅只是《轩辕剑6》各种杀必死周边的冰山一角……

《轩辕剑6》现场游戏周边《轩辕剑6》现场游戏周边
《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
《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
《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
《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轩辕剑6》精彩试玩截图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订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