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7-10 10:04
神级还原 轩辕剑6电影首部预告片出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生代人气演员蒋劲夫、娜扎领衔主演,3D玄幻史诗RPG大作《轩辕剑6》的同名主题电影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今天这部话题作品放出了首 部预告片。激烈的打斗和险恶的剧情,让人对凤天凌、瑚月和姬亭等人的命运牵动不已,险恶无比的循环之旅将会被如何打破?一切谜题只有当主题电影将连同《轩 辕剑6》游戏共同在暑期上市后,才会一一揭开!

  电影看点一:新生代明星阵容

  蒋劲夫、娜扎再次结缘轩辕剑,并成为《轩辕剑6》的游戏代言人,相比于去年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二人首度亮相荧屏的稚嫩,如今已经有了更多演艺 经历的他们,带着更多对“轩辕剑”系列的理解出演,连同另一位饰演姬亭的新生代演员阚清子,充满亮点的演员阵容成为主题电影的最大看点。

《轩辕剑6》全新主题电影海报登场
《轩辕剑6》全新主题电影海报登场

  蒋劲夫,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2012年,蒋劲夫因主演首部电视 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一炮而红,是一颗令人瞩目、冉冉升起的人气新星。参演《分手合约》、《一夜惊喜》、《轩辕剑七》等多部电影。

夫仔化身凤天凌,拯救瑚月
夫仔化身凤天凌,拯救瑚月

  娜扎,女,1992年5月2日出生,新疆乌鲁木齐人,维吾尔族,2011年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被观众熟知。2012年参演了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

娜扎演绎瑚月,身份成迷
娜扎演绎瑚月,身份成迷

  阚清子,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后被琼瑶看中,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欣荣格格”一角,热度再升。在《轩辕剑6》主题电影中饰演第二女主角姬亭。

阚庆子饰演姬亭,命运难测
阚庆子饰演姬亭,命运难测

  电影看点二:角色造型忠实复刻游戏

  《轩辕剑6》主题电影由大陆代理搜狐畅游协同制作方台湾大宇联手出品,无论是蒋劲夫版的凤天凌,还是娜扎版的瑚月均全面向游戏原作设定看齐。剧组本 身也得到了原作游戏方面的支持与指导,不仅从服饰上,连分镜头脚本、人物妆容、角色心态上都力争复刻原作,为的就是让更多玩家了解到《轩辕剑6》精彩的角 色人物。

《轩辕剑6》主题电影精美剧照
《轩辕剑6》主题电影精美剧照

《轩辕剑6》开场动画经典一幕再现
《轩辕剑6》开场动画经典一幕再现

《轩辕剑6》主题电影服装参考原画
《轩辕剑6》主题电影服装参考原画

  电影看点三:让玩家回味的原创剧情

  《轩辕剑6》主题电影不仅有武侠风格要素的激烈打戏,玄幻风格的轮回际遇,还积极向原游戏致敬——蒋劲夫、娜扎、阚清子化身为游戏中的凤天凌、瑚月 和姬亭,用单机游戏中常见的“读档”、“存档”概念来推动剧情的发展。这样的创意在电影叙事中极为少见,确能让任何一位游戏玩家感到无比亲切。

《轩辕剑6》主题电影海报
《轩辕剑6》主题电影海报

《轩辕剑6》主题电影海报
《轩辕剑6》主题电影海报

  作为2013年暑假单机巨献,《轩辕剑6》目前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工作阶段。并将与《轩辕剑6》主题电影一同上市,共同接受玩家的检阅。而除了角色上的关联之外,《轩辕剑6》主题电影还将推出更多重磅举措,回馈广大支持《轩辕剑》系列的玩家和观众,敬请期待!

蒋劲夫在电影拍摄现场
蒋劲夫在电影拍摄现场

生活中的蒋劲夫
生活中的蒋劲夫

蒋劲夫卖萌照
蒋劲夫卖萌照

蒋劲夫生活照
蒋劲夫生活照

瑚月主演 娜扎
瑚月主演 娜扎

《轩辕剑6》代言人 娜扎
《轩辕剑6》代言人 娜扎

娜扎为《轩辕剑6》代言
娜扎为《轩辕剑6》代言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 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 地同步发行,预订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历代最大场景 解密《轩辕剑6》大地图 2013-07-08 09:52:13
          官方Cos公布《轩辕剑6》CJ将推主题日 2013-07-05 09:56:44
          当蔡魔头乱入《轩辕剑6》成为男主角 2013-07-03 17:45:15
          昼夜时光变换《轩辕剑6》时间系统解密 2013-07-03 10:22:32
          不败之源泉 《轩辕剑6》奇术系统曝光 2013-07-02 10:22:07
          有爱才凶猛 轩辕剑6主角合击系统揭秘 2013-07-01 10:20:12
          连击制敌 轩辕剑6全主角攻击方式曝光 2013-06-28 09:5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