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5-28 16:23
《轩辕剑6》五大主角Q版造型首度曝光

  《轩辕剑陆》五大主角各自具备强烈的个人特质,并描绘出他们独一无二的神韵,而大宇信息于今(28)日曝光主角群 Q 版造型。《轩辕剑陆》预计今年暑假上市。

  原本正气凛然、英俊绝美的主角群,变身娇小古锥的 Q 版小可爱。DOMO 小组研发美术团队将各主角的性格融入 Q 版人物的神韵之中,即便主角们化身 Q 版小不点,但眉宇之间,仍隐约流露该角色的风范及特征。

Q 版人物草稿Q 版人物草稿
Q 版蓉霜设定图Q 版蓉霜设定图

  娇柔的蓉霜,即便化身 Q 版人物,那害羞的神情与姿态,仍然那么惹人怜爱,让人无法抗拒。

Q 版姬亭设定图Q 版姬亭设定图

  精神奕奕的 Q 版姬亭,她的自信、活力表露无遗,即使小小只的很可爱,但看来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Q 版迦兰多设定图Q 版迦兰多设定图

  Q 版迦兰多的结实肌肉虽然不见了,但黝黑的肌肤、微卷的头发、大叔的胡渣,以及全身上下穿戴金属法器,一看就知道是印度贵族无误。

Q 版瑚月设定图Q 版瑚月设定图

  飘逸的衣裳、轻柔的裙摆,一看便知她是 Q 版瑚月。娇小的她,不失轻盈的姿态,好像随时都会施展“云身之术”飞走一样。

Q 版凤天凌设定图Q 版凤天凌设定图

  他是剑术高明的凤天凌。手握青铜剑,绑着大马尾,虽然乍看之下杀伤力大减,但惹人爱指数爆表。

  《轩辕剑陆》全名《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研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游戏预定今年暑假上市。

  来源:巴哈姆特


相关报道:《轩辕剑6》唯美水墨风打造上古神兽 2013-05-28 14:02:02
          山水秘境扑面来《轩辕剑6》水墨风初体验 2013-05-24 11:16:37
          四灵将来临《轩辕剑6》强力BOSS登场 2013-05-22 09:56:58
          龙套的逆袭《轩辕剑6》怪物3D图册赏 2013-05-20 10:11:16
          《轩辕剑6》绝美第一女主角正式亮相 2013-05-17 09:54:46
          周朝王族登场 曝《轩辕剑6》重要角色 2013-05-16 10:18:27
          2男3女怎么搭 轩辕剑6人物关系全解密 2013-05-14 10:24: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