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5-10 09:52
男一号公布 《轩辕剑6》开场动画曝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第一男主角凤天凌携手游戏开场动画耀目登场,以凤之名,再兴殷商!作为《轩辕剑6》故事的核心人物,他将与玩家一同经历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遇见动人的相守,对抗强大的宿敌!2013最值得期待的单机大作与您相约暑期,共赏剑的传说,再起风云!

  开场动画少年剑客登场

  开场动画中的少年剑客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极为高超的剑术,其孤身面对众多敌人的决心和勇气,宏大而肃杀的战场气氛更是在开场动画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颈部佩戴圣环的女子同样是开场动画中焦点,疑似经由她召唤出来的熊灵拥有横扫千军的威力,却在缠斗中不敌凤凰,究竟少年苦苦守护的女子能否生还?而女子极为重视的圣环难道是游戏中的重要线索?一切真相还要在《轩辕剑6》游戏上市后的完整版动画中寻找。

召唤熊灵的女子身份成迷召唤熊灵的女子身份成迷

  少男少女最终的命运究竟如何,开场剧情又与游戏有着怎样的关联?谜底等待玩家揭开的同时,换用新引擎,全面对接次时代技术的《轩辕剑6》也将首次实现系列前所未有的全3D冒险以及更加爽快的半即时战斗玩法,在今夏给广大玩家带来一次难忘的游戏之旅。

少年与少女生死相依少年与少女生死相依
凤天凌2D设定图公开凤天凌2D设定图公开

  凤天凌基本资料

  性别:男

  兵器:青铜剑

  年龄:16岁

  身高:173

  天赋:鬼眼

  角色诗:

  凤灵佑兮耀英傑,踏歌行兮度苍茫。揽长剑兮凌长空,震九霄兮叩天门。

凤天凌完整设定图凤天凌完整设定图

  凤之来历:

  凤天凌,商朝东方最强大的诸侯国──奄国大夫凤千平之子,凤氏可谓是中国最古早的姓氏之一,早在黄帝时代,凤家族便作为历正官,主导历法、祭祀之礼仪。从小生长在商民大族中的凤天凌,家中有一位哥哥,两人从小跟随住在太山上的师父习剑,剑术天分十分被肯定。要知道,这位师父当年可是传说威震朝歌的一位高手,能受到他的赞许,可见凤天凌剑法确实不同凡响。

凤天凌武器设定 冰凌尺凤天凌武器设定 冰凌尺

  凤之个性:

  凤天凌外貌不俗,时刻流露出强烈的贵族气质与自信,但他脸上仍保有些许少年之青涩。他十分富有正义感,对弱者常常拔刀相助,即使是受伤的敌人他也愿意帮助。由于教育的关系,他对于文化不如殷商的周族十分瞧不起,凤天凌一直对商朝复国之路信心十足。和其他的商族子民一样,凤天凌相信属于东方的文明一定能再次占得上风,重新成为天下之共主。

凤天凌武器设定:紫电青霜凤天凌武器设定:紫电青霜

  凤之力量:

  凤天凌的身上自出生就有一个奇特的印记,不仅如此,他自幼便拥有看得见鬼神的独特能力。还有一只全身雪白、眼睛碧蓝、长着一簇蓬松的大尾巴和一对长而尖细的耳朵,叫琥珀的鬼神小宠物。琥珀的同族是力量强大的鬼神,只有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才可以看的见它。平时琥珀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可以与看见它的人互动,性格十分调皮可爱,喜爱扮鬼脸,经常逗的凤天凌开怀大笑。不过在年轻的凤天凌眼里,喜欢恶作剧的琥珀还是一个让人头疼的捣蛋鬼。

凤天凌之伙伴-琥珀 全新设定图凤天凌之伙伴-琥珀 全新设定图

  凤之天赋: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能操作凤天凌发动独有的天赋技能,鬼眼。鬼眼发动之后,玩家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从而能够发现隐藏起来的各种宝藏。如同蓉霜的碎岩与姬亭的贯鹄一样,鬼眼将成为引导玩家向前发觉游戏进度的重要技能。

《轩辕剑6》女主御用武器——篪《轩辕剑6》女主御用武器——篪

  《轩辕剑6》第一男主角凤天凌终于曝光,第一女主角也将在下周与大家见面,在之前公布的内容中,女主角使用的武器——篪,已经率先与玩家见面。既然是第一女主角,自然会与凤天凌有着非同一般的际遇,让我们共同期待《轩辕剑6》更多精彩的到来吧!

  参与活动,赢取凤天凌限量海报

  《轩辕剑6》主角即将全部登场,现在参加轩辕剑官方微博举办的“好朋友-共分享”活动,都将有机会一起得到“凤天凌限量版海报”。只要是转发还是@好友,无论多少,都可一起领取!

  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softstarswd 

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swd6fans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swd6fans

  《轩辕剑6》官方微信已正式启动运营,搜索微信号“swd6fans”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与官方互动,了解更多《轩辕剑6》最新信息!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信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轩辕剑6》第三女主角蓉霜《轩辕剑6》第三女主角蓉霜
《轩辕剑6》第二女主角 姬亭《轩辕剑6》第二女主角 姬亭
《轩辕剑6》角色 白王《轩辕剑6》角色 白王
《轩辕剑6》第二男主 迦兰多《轩辕剑6》第二男主 迦兰多
《轩辕剑6》开场动画精彩截图《轩辕剑6》开场动画精彩截图
《轩辕剑6》开场动画精彩截图《轩辕剑6》开场动画精彩截图

相关报道:剑箎相约《轩辕剑6》男女主角武器赏析 2013-05-09 10:08:35
          仙风道骨 《轩辕剑6》男一号背影曝光 2013-05-08 09:53:41
          《轩辕剑6》庆功宴专用酒微博大曝光 2013-05-07 16:09:15
          《轩辕剑6》男二号迦兰多玩家同人画作 2013-05-07 16:06:58
          探秘《轩辕剑6》剧情内幕 海量新截图公布 2013-05-07 10:20:12
          《轩辕剑6》开场剧情抢先看 火凤凰重生 2013-05-03 19:30:55
          帝子降若晨星 《轩辕剑6》女主姬亭登场 2013-05-02 11:06: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