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3-07 09:55
轩辕剑6实景画面首曝 副标题正式公开

  剑的传说,再起风云!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实景画面今日首次公开:迷之谷和太山代表两大风格截然不同的场景,在剧情中则是代表不同部族的两大圣地,带领玩家重回遥远的青铜时代。随着实景画面首曝,《轩辕剑6》副标题今日正式公开,时代大幕,即将揭开!  

  青葱草地,纷繁桃花,山谷边的灰岩将光线柔和的散射到四周,映照出的是一条幽然小径。迷之谷拥有旺盛的生命力,而在山谷的另一面则是伟岸的东海滨悬崖,如果仔细聆听,还能听到潮汐涨落的呻吟,让迷之谷愈发充盈着一股奇异的力量。相传,这里还是某妖族的修行圣地。

《轩辕剑6》终版Logo 《轩辕剑6》终版Logo
《轩辕剑6》截图 矢量景深特效下的迷之谷 《轩辕剑6》截图 矢量景深特效下的迷之谷
《轩辕剑6》截图 日光下的商人圣地太山 《轩辕剑6》截图 日光下的商人圣地太山
《轩辕剑6》场景原画 太山 《轩辕剑6》场景原画 太山
《轩辕剑6》原画 太山祭坛 《轩辕剑6》原画 太山祭坛
《轩辕剑6》场景原画 《轩辕剑6》场景原画
《轩辕剑6》副标题藏字诗 《轩辕剑6》副标题藏字诗

  太山 祭祀之地

  太山,东岳,五岳之首,商人的祭祀圣地。祭祀作为商人文化中的最高存在,极为被重视。并且由于在商人的发源地附近,所以也是最常举行祭祀典礼之地,有时也会吸引各方人士前来观礼。

  除了游戏实景画面,《轩辕剑6》今日正式公布副标题:“凤凌长空千载云”。

  全新引擎 依旧经典

  采用全新引擎的《轩辕剑6》不仅实现新技术换代,还依然坚守着系列传承至今的水墨基因。摒弃传统水墨贴图的制作思路后。《轩辕剑6》画面利用光影渲染、法线贴图、粒子特效等多个技术的相辅相成,并利用可随玩家控制镜头移动的矢量景深效果辅助,实现类似国画一般的透视构图,让玩者有如身在画中。

  一款全新游戏的诞生,离不开研发小组的辛勤付出,而成立超过20年的大宇DOMO小组,以自己对游戏的独到理解,和不同寻常的坚持,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3D技术的认识融合到《轩辕剑6》的创作中,最终创造出独特的墨韵之风。

  为了让游戏中的世界更加立体更具可玩性,采用全新引擎《轩辕剑6》完全融入3D制作理念,以能够“达到一切目光可及之处”为标准构建的游戏场景,让玩家可以告别“空气墙”的烦恼。这一标准也为《轩辕剑6》的开发带来了巨大的工作量,让企划和程序对每一个角落都进行小心翼翼的验证,最终塑造出《轩辕剑6》中才有的独有世界。

  目前,《轩辕剑6》主线剧情部分已几近完工。

  风云即将揭幕,《轩辕剑6》官方微信从今天起正式启动运营,与官方互动,了解更多《轩辕剑6》最新资讯。

  《轩辕剑陆》(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电脑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解密青铜战甲《轩辕剑6》全新势力登场 2013-02-28 10:45:33
          轩辕剑之父:希望SINA能帮卖百万套轩辕剑6 2013-02-05 18:29:33
          轩辕剑6计划今夏上市 仙剑6强调独立性 2013-01-31 10:21:52
          《轩辕剑6》幕后:一个细节要改几百遍 2013-01-21 16:36:28
          《轩辕剑6》神秘男女人物剪影正式公布 2013-01-10 13:47:46
          《轩辕剑6》大家所没有见过的姜子牙 2013-01-04 14:35:51
          《轩辕剑6》首位角色公布 无需联网 2012-12-28 10:36: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