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2-09-03 11:14
转发微博送《轩辕剑:天之痕》小说第二期

  《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正式出炉,昔日的经典已经重现,只要转发微博并关注@新浪单机电视游戏,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此为第二期活动,更多精彩活动尽在新浪游戏《轩辕剑6》专区。

>>猛击这里,立刻参加活动赢取《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轩辕剑:天之痕》小说《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活动规则:

  1、关注@新浪单机电视游戏

  2、按照提示转发微博

  活动时间:

  9月3日-9月10日11时

  活动奖项:

  一等奖:《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10名

  注意:

  在中奖用户确认中奖信息之后,我们会用快递将奖品发出。

>>猛击这里,立刻参加活动赢取《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序言:

  我是一个很爱看小说的人,每次出差或工作空档,一定拿着小说阅读,让自己畅游在书中的世界,是生活的一种享受。

  当初我知道《天之痕》要改编原著小说時,一则喜一则忧。喜的是《轩辕剑》可以透过小说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体会到毛獸原著的《天之痕》故事;忧的是小说跟游戏不一样,并不是把游戏中的文字搬到书上,就能获得和游戏一样的感动。

  游戏和小说是不一样的艺术平台,双方虽然用着相同的角色,但是游戏可以运用美术加文字来表现出精彩的剧情及气氛,但小说却只能靠文字的造诣来塑造一切。

  所以当我收到这个消息时,一直希望《天之痕》小说能做到让看过的人感动,不论有没有玩过游戏。还好,燕垒生做到了这件事。

  一开始要我监制这本小说,就很担心我会因此把游戏框架带入太多到小说,让天之痕原著小说变成只是游戏的周边的另一种延伸,以我这种爱看小说的人,并不是希望变成这样。

  但在阅读天之痕的初稿时,随着文字的舞动,小说内的陈靖仇、小雪、玉儿渐渐鲜活起来,燕垒生在尊重原著的状况下,融合入了奇幻武侠要素,让我不断的往后阅读下去,看完了上半部,现在期待着下半部完成。

  每次开发游戏,做完之后,我都会让自己变成玩家的角度,来遊历这部作品,希望游戏中想传达给玩家的快乐及感动,有真的带到玩家的面前。

  相同的,这部天之痕小说,我也同样期望着将《天之痕》故事的快乐感动带给读者,不论读者是否玩过或了解过《天之痕》,这是我个人身为小说爱好者的要求,谢谢燕垒生和磨铁图书将上部曲做的这么精彩,深深期待下部曲的到来。

  蔡明宏

  2012年7月4日于台北

>>猛击这里,立刻参加活动赢取《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小说内容介绍:

  神州大地上,从神话时代流传下来十种上古神器——钟、剑、斧、壶、塔、琴、鼎、印、镜、石。它们各自有着迥然不同的绝世力量。只要稍加利用即可纵横四海,无敌天下。但它们的下落,已湮灭于神州漫长之乱世历史中。

  故事发生在隋朝年间。北朝隋文帝,在消灭了南朝陈国后,结束了中国长期之分裂南北朝时期。陈国遗民不甘国家就此灭亡,于公元六○一年,集结了大 队兵马,起兵造反,意图复国。隋文帝随即下令平定叛乱,然而让陈国反抗军惊异不已的是:隋朝的平乱部队是由不到二十人组成的,为首的竟然是一位年仅十岁的 少年!这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以一把神秘的“黄金之剑”,顷刻之间就将数万陈国反抗军马消灭殆尽。神秘少年以天下无敌之黄金剑(轩辕剑)立下威名,自此 令所有人闻之色变,再也没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多年以后,陈靖仇奉师父之命,踏上寻找传说中五样上古神器旅途。陈靖仇是陈国后裔,在襁褓时代隋朝四处搜捕陈国遗族时,他的师父陈辅牺牲了自己 的孙儿,冒险将陈靖仇替代救出。陈辅将自己复国的愿望,全落在幼小的陈靖仇身上。由于多年前历经那场惊心动魄的战争,师父深知自己绝对无法胜过手持轩辕剑 的神秘少年,所以决心改换方式,开始四处寻找传说中能让人获得天下之的五样上古神器──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打算收齐它们,以它们的 力量来复兴故国,《天之痕》的故事就此开始。

  《轩辕剑之天之痕(上)》故事梗概:

  隋仁寿年间,南陈遗臣陈辅拥立宗室陈叔岳,起兵复兴陈朝,旋为隋朝国公杨素携徒杨拓所灭。十余年后,陈辅已成为鬼谷门下,携弟子陈靖仇抚养成 人,为求得上古十神器中的五件来布下“九五之阵”从而复兴陈室,登上伏魔山寻找其中的昆仑镜,结果陈辅被妖兽饕餮困于伏魔洞中,逃出生天的陈靖仇则前往雷 夏泽向师伯公山铁求援。

  路上经过月河村时,陈靖仇救下了被村民当成祭品献给河妖的白发少女于小雪,与于小雪二人结伴而行。然而当他们抵达雷夏泽时,却发现师伯因为被隋朝宇文太师所伤,旧伤未愈,自顾不暇,唯有北方拓跋部世代相传的神农鼎能够医治,陈靖仇和小雪只得先去寻找神农鼎。

  抵达北方黑山镇,沿途经历了种种磨难,又与胡人少女拓跋玉儿相识,待找到神农鼎后才发现公山师伯因为伤势加重而去了。功亏一篑,唯一的机会就是 寻求海外仙山的仙人相助。三人在海中遇到风浪,被巨鲸吞没,又与居住在巨鲸体内的氐人族相识。受氐人族所托,陈靖仇三人消灭了一直觊觎氐人族的黑龙王,但 拓跋玉儿却因为受临死的黑龙王所骗,破坏了长保氐人族青春不老的封印,内疚之下,自毁容貌……

>>猛击这里,立刻参加活动赢取《轩辕剑:天之痕》小说<<


相关报道:22年的辉煌历程《轩辕剑》大事记年表 2012-08-28 10:30:14
          轩辕剑之父:轩辕剑不因电视剧而改变 2012-08-24 17:04:03
          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轩辕剑》 2012-08-24 17:03:24
          电影版《轩辕剑》公布剧情 主演曝光 2012-08-24 17:02:58
          天之雷?《轩辕剑》电视剧经典吐槽集合 2012-08-24 17:02:23
          剧情狗血《轩辕剑》电视剧遭网友吐槽 2012-08-24 16:53:39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解读《轩辕剑》电视剧 2012-08-24 16:5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