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2-08-20 18:27
畅游确认《轩辕剑6》代理权 或有更大布局

  知情人士透露,畅游已经正式获得大宇单机游戏《轩辕剑6》的大陆地区代理发行权,《轩辕剑6》将在大陆地区及台湾地区同步上市。

 《轩辕剑6》将更换游戏引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

  曾有分析人士指出,国内的单机游戏用户有别于国外单机用户,国内单机用户与网游用户重叠度较高。而《轩辕剑》系列,作为大宇的经典单机游戏,通 过连续11个版本的积累,该品牌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对于畅游一家以网游游戏为主的公司来说,畅游不仅是想代理这一款单机游戏,或许后续和大宇将有 更加深层的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畅游旗下重点网游《步步惊心》曾与唐人电影制作公司拍摄的电视剧《步步惊心》有过紧密合作,而大宇旗下单机游戏《轩辕剑3天之 痕》及《仙剑奇侠传5》电视剧均由唐人电影制作拍摄。此前曾有传闻称,畅游某位高管在过生日时,唐人电影高层与诸多艺人纷纷在微博祝贺其生日,并称呼其 “驸马爷”,畅游与唐人电影或有更为深层的联系。

  《仙剑奇侠传》系列及《轩辕剑》系列,并称为“大宇双剑”。这两款游戏经过多个版本的积累,在国内及华人地区影响颇为广阔。某单机从业者对速途网表示,国内单机游戏在盈利性上不如网游产品,但是单机游戏却在口碑及用户忠诚度上拥有网游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轩辕剑6》真实游戏场景

  暴雪网游产品《魔兽世界》能获得如此的成功,与其单机游戏多年的用户积累密不可分。某单机从业者表示,魔兽由单机到网游的成功是个很好的案例。 而大宇《轩辕剑》系列除了单机产品,曾另外发布了一款回合制游戏及三款网络游戏,作为其产品衍生品,虽然获得了一定关注度,但由于网游产品质量问题,一直 被玩家认为是非正统系列。

  业内人士猜测称,畅游此次“联姻”大宇,或许不止是单单代理大宇旗下《轩辕剑6》,或将负责研发大宇单机系列的网游产品。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轩辕剑6》将在游戏内设两岸不同语音版本。不同于此前的版本,《轩辕剑6》这款产品将更换游戏引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预定201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相关报道:东西方文化冲突 《轩辕剑6》制作精神初探 2012-08-20 18:28:57
          神秘周边CJ现场派送 暗含《轩辕剑6》玄机 2012-08-20 18:28:35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轩辕剑6重返水墨画风 2012-08-20 18:28:09
          畅游确认《轩辕剑6》代理权 或有更大布局 2012-08-20 18:27:41
          畅游正式代理《轩辕剑6》 大量设定图曝光 2012-08-20 18:26: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