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汉之云 幻想三国志 三国群英传 大富翁 风色幻想XX 甜蜜乐章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寰宇之星王牌对王牌寒假精品 官方网站:寰宇之星
活动推荐
  每个星期的办公室会议,女主角都拥有一次邀请艺人单独出游的机会,当然艺人答应与否,要视艺人的状态而定,好感度不够,或是工作太多、压力疲劳过高,都是影响艺人答应或拒绝邀约的重要因素,如果想要顺利约到心仪的对象,一定要摸清楚他们的想法呢!
活动时间:2007年10月19日起——2007年12月25止
人物设定
场景介绍


圆你一个华丽的明星之梦
三年内造就国际级的公司或事业!

  在这三个人的帮助之下,杜云芊将踏入她所不熟悉的演艺圈,与许多明星志愿三系列的角色们相遇,甚至发展出意想不到的友情与爱情。


八大约会场景介绍
   明亮宁静的图书馆是女主角大学时代常去的地方,也特别受一些喜欢安静或喜欢念书的艺人青睐,虽然不是一个正统的约会场所,但跟喜欢的人并肩坐在一起,就算沉默无声,也是一种最温暖的幸福……

相关新闻
玩家博客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背景故事 2007-11-12
· 《甜蜜乐章》约会地点票选活动延期 2007-11-01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票选约会地点 2007-10-26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线上大票选 2007-10-22
·六大厂商寒假新品集体签约寰宇之星 2007-10-19
·明星志愿3甜蜜樂章可簽約人物簡介 作者:corda_庚
·明星志愿100问---囧 作者:kushna
·《明星志愿3》攻略 作者:七月葵
·明星志愿 作者:松兜
·MY LOVE《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作者:鱼骨头
·明星志愿3 作者:杨帅
·关于鄂尔多斯明星志愿者协会 作者:明星志愿者协会
·明星志愿3入门终极攻略 作者:青蓝屿
游戏特色

  在甜蜜乐章当中,女主角不但是经纪人,同时也是旗下的初始艺人,必须先好好培养自己的能力,拓展自己的交友领域,才有机会签下其他艺人,跟他们发展出友情、甚至是爱情。在身兼二职的情况下,要如何同时将旗下艺人管理好,又能成功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呢?两代主角的相遇……

  曾在明3当中遭遇到艺人跳槽、父亲生病、公司负债等厄运的金皓熏,已经成为一位备受肯定的经纪人,旗下也拥有不少实力派艺人,遇上对演艺圈一窍不通却想创业的女主角,金皓熏热心友善的个性,将会成为女主角在创业时的最佳助力!且看金皓熏如何一步步引导女主角走向演艺圈的康庄大道。

  感情结局丰富!甜蜜乐章在感情结局方面,数量超越明3,多达十个以上,周旋在旗下艺人之间,身为艺人的女主角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女主角真能找到最终所爱?

  前往成功的道路上将会有无数波折,相遇在银色舞台上的他们,将以歌曲传情、戏剧示爱,交织出一段段令人荡气回肠的甜蜜乐章。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类  型:养成
当前状况:预备上市
代理公司: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开发公司: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10-51655956
客服邮箱:kefu@unistar.cn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98\2000\XP
简体中文版

CPU:PIII 733MHz以上

内存
:128M,建议256M

硬盘
:2GB以上

显卡
:
支持DirectX9.0 GeForce2等级以上显卡(32MB以上显存)

操作配置
:
键盘、鼠标

相关链接
大宇官方网站 研发日志新浪博客
厂商LOG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