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新浪游戏  2014-09-28 16:38

  由网易和暴雪共同举办的首个官方《星际争霸II》职业联赛——黄金职业联赛在经历了近两个月争夺后,9月27日晚进行了第一赛季的最终决赛。iG战队的两位队友Jim与XiGua在经过了6场争夺之后,最终Jim以4:2的总比分击败了XiGua,从而获得了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以及3万元奖金。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决赛回顾:“中国第一星灵”展现绝对硬实力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Jim在本届GPL黄金职业联赛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小组赛阶段都是小组头名晋级,在八强中更是一路斩杀Ian与ToodMing两大异虫选手。

  此番面对XiGua,Jim上来就展现出其独门的“修地堡”战术,并通过随后精准的timing进攻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

  感觉被打蒙了的XiGua及时调整了心态与战术,更早的侦查、更早的暴兵,并通过完美的包夹连扳两局,一度将比分拉回到2:3。

  第六局中,Jim上来一个完美的4水晶封口彻底粉碎了XiGua开矿的企图,星灵的探机如影随形的跟着异虫的工蜂,就是不让XiGua顺利开矿。被迫跳飞龙的XiGua尽管极早的开始放下地堡进行防守,但无奈Jim的大军拍马赶到, XiGua不成形的飞龙小狗的无奈打出GG。

  Jim以4:2的比分成功击败了XiGua,从而获得了冠军;XiGua获得亚军,以及1万5千元奖金;ToodMing、Sen并列第三、四名;Ian、YuiHatano、XY、iAsonu并列第五-第八名。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GPL黄金职业联赛作为网易与暴雪官方举办的首个官方星际II联赛,目的就是为中国星际II提供一个稳定、成熟、专业的赛事平台。并致力于培养产生更多的星际II明星选手。

  首届GPL黄金职业联赛中,32位小组赛选手包括了4位中国台湾的星际II明星,例如最终名列四强的台湾虫王Sen、不走寻常路的“台湾sOs”Has等选手也为两岸星际II玩家奉献了众多精彩对决。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中国选手在本次GPL黄金职业联赛中也有上佳的发挥:iG五虎上将Jim、XiGua、MacSed、Xy以及iAsonu都表现出压倒性的实力,全部杀入了16强,并列Jim与XiGua还包揽了决赛。同时我们也很欣喜的看到了新人的发挥:诸如Ein、老北京五开哥、Karl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必须要提到的是YuiHatano,作为一名业余战队的选手,他连续淘汰了诸如Has、Ein等明星成功杀入了八强,这也是八强中唯一一位非职业战队选手。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GPL黄金职业联赛本赛季制作了精美的观战MOD,引入了诸如“即将完成的科技升级倒计时”、“显示正在建造/研发的项目”、“战队Logo”等一系列国际先进的OB功能。同时在赛制地图方面全面接轨WCS超级联赛赛制,并首次在海外TwitchTV提供中文与英文的双路直播。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而在之后,GPL黄金职业联赛也将继续为中国星际II助力。第二赛季的比赛将在国庆后开启升降级赛的序幕,届时包括SOC周赛积分榜前八、国服天梯前八以及更多的中国台湾选手都将与本届GPL的17-32名进行升降级赛,胜者将与本赛季前16强共同晋级第二赛季正赛。相信有了升降级的选拔和稳定联赛的运作之后,能够有更多星际II选手脱颖而出,并展现属于中国星际II的实力!

  关于罗技G系列:

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GPL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Jim全胜封王

  本届GPL黄金职业联赛得到了罗技的鼎力赞助,以科技为先理念下的G系列产品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卓越表现。

  更多黄金职业联赛赛事信息,敬请继续关注《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sc2.163.com。


相关报道:WSL星际2女子联赛:Barbie无故放弃比赛 2014-06-04 20:44:16
          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2014-06-04 16:42:05
          说上就能上! 星际选手sOs与Maru被印上飞机 2014-05-30 11:50:24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作弊工具开发者 2014-05-23 11:00:47
          韩媒怒喷《星际2》乱改平衡恶性循环 2014-05-13 14:03:22
          高三党威武 备考期间创制星际2 RPG 2014-06-19 14:13:3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