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BWC倒计时开始 决不让你空手而归
新浪游戏  2012-11-16 17:25

  本周末(11月17日至18日),万众期待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将在中国上海世博会展中心(原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正式拉开帷幕。而本年度暴雪电子竞技盛宴的最终之战也将随之拉开帷幕。你将亲自见证《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和《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冠军的诞生和奖金归属!

  如同暴雪娱乐嘉年华一样,本次战网世界锦标赛除了两个电子竞技项目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之外,还为到达现场以及守候在电视机或电脑屏幕前的你,准备了更多吸引人的内容。在BWC倒计时一周之际,请跟随我们的系列博文一起了解更多BWC现场的相关内容。

  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那样,购买战网世界锦标赛(BWC)门票并亲临现场将可以获得为2012战网世界锦标赛特别订制的《星际争霸》2012 BWC 陆战队员头像以及《魔兽世界》中超稀有的宠物——幽灵虎宝宝。

1122

  周日闭幕式后,我们还将为每一位坚守在现场的玩家,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MEGA BLOKS特别制作的限量版陈暴风烈酒迷你手办(如下图)。

  现场活动好礼等着你

  除了以上提到的虚拟礼品和限量版陈?暴风烈酒迷你手办之外。众多现场的活动也将给你带来众多BWC的好礼等待着你来赢取。

33

  制造最大的噪音,享受最疯狂的电竞巅峰对决

  只要你进入战网世界锦标赛的现场,你就可以到我们可爱的showgirl旁领取免费发放大量的充气加油棒。有了这些充气加油棒,在比赛的精彩时刻,你再也不用只是鼓掌,用这些充气加油棒制造出掀翻屋顶的噪音吧,这才是我们享受电竞巅峰对决的正确方式!

  寻找最疯狂的观众

  比赛间隙,我们的摇臂摄像机将在全场捕捉最疯狂的玩家——摇动你手中的充气加油棒,挥舞你的加油口号,最疯狂的你只要被最终锁定在大屏幕上,奖品就属于你!

  胜利预言

  不管你喜欢all-in,还是喜欢分次“下注”,胜利预言都让你拥有利用“第六感”赢取奖品的机会。你将可以在每场比赛的间歇,用你手中的胜利预言券投注你认为的胜者,只要你预测正确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BWC相关礼品。简单,快速一切都只凭你对选手的了解以及那么一点点“第六感。

  试玩赢奖品

  我们知道你已经能够在家里体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了,但是BWC现场的试玩和你想象的并不一样,现场你将体验到全身496等级装备的角色。只要你能在现场完成我们所给出的小小任务,加上那么一点点恒心,那么你将一定满载而归。

44

  
  玩到晚上,就可能有RP爆发的惊喜哦!

  在每天的活动临近结束前(第一天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第二天是在倒数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将在《星际争霸 II》的舞台上随机抽出10张中奖的抽奖券,暴雪游戏周边,雷蛇(Razer)《星际争霸II》主题外设套装,华硕27寸3D显示器在现场等着你。

55

66


  不能亲临现场怎么办?

  是的,或许由于一票难求,或许由于种种原因,你不能亲临上海BWC现场一起参与到这个暴雪嘉年华级别的活动。我们一样为不能亲临现场的玩家准备了活动,届时请务必关注我们在新浪微博上的官方《魔兽世界》微博和《星际争霸》微博和腾讯微博上的官方《魔兽世界》微博和《星际争霸》微博,参加我们的相关活动。一样有机会边看直播,边把礼品领回家。
  
  除了以上赢取奖品的机会,现场等待着你的惊喜和其他令你心动的内容还有很多很多。


相关报道:暴雪星际争霸章回体小说第六篇-西安篇 2012-10-31 14:16:52
          《星际争霸》衰退 暴雪在酝酿新计划 2012-10-31 11:27:07
          WCG中国区总决赛星际争霸2 Xlous夺冠 2012-10-29 18:12:53
          星际争霸2旷世空军大战:MC大战枪兵王 2012-10-26 18:55: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直播安排 2012-10-24 16:04:14
          WCG2012中国总决赛星际争霸2赛程安排 2012-10-18 17:40:56
          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总决赛战报欣赏 2012-10-16 18:56: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