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layers解散 BoxeR女友金佳妍爆猛料
新浪游戏  2012-10-18 11:16

  Slayers是现SKT1首席助教BoxeR在2010年10月30日建立的队伍,拿到过2次GSTL冠军的名门战队。

Slayers现任掌门人,BoxeR女友金佳妍Slayers现任掌门人,BoxeR女友金佳妍

  Slayers现任管理者金佳研在一篇长文中表达了她的心境,也宣布这次11月3日和MVP的BS组败者组比赛将会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战队将会解散。

  主要内容包括:

  Slayers的近况--已翻译

  为什么BoxeR加入SKT1--已翻译

  GanZi事件--已翻译

  NASL第一赛季事件(超长)--已翻译

  MMA事件(核心)--已翻译

  BoxeR因为MMA事件放弃职业生涯(重要)--已翻译

  Ryung和Alicia--已翻译

  送Clide去KT的原因--已翻译

  关于Slayers解散的外部传闻--已翻译

  对从Slayers转会去其他队选手的误会--已翻译

  最后要说的--已翻译

  下面是金佳研写的一篇心境长文:

Slayers.Jessica(金佳妍)与Slayers.BoxeR(林耀焕)Slayers.Jessica(金佳妍)与Slayers.BoxeR(林耀焕)

  解散Slayers之后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害怕在以后会出现Boxer上任SKT1首席助教是影响Slayers的最大原因。要是不说具体原因光解散战队的话也会让大家失望,我觉得解释解散原因是作为战队管理者必须要做的,所以我才写这篇文章。

  第一部分:Slayers现状(以下均为金佳妍视角讲述)

  MMA和Alicia已经掉到了2队,也因为一些原因我打算开除Alicia(还没跟选手本人说)。Ryung这段时间是一直在家练习,而Yugioh也一直在家练习,只是偶尔会到宿舍看一下、Crank(MMA的好友兼神族陪练)不是离队而是被开除。Puzzle、Coca、Min则在想着自己以后的路。而Min等人现在已经决定转型LOL。(更正:Puzzle、Coca、Min均打算转型LOL)

  本来我的打算是不参加这次的GSTL。说实话在主力几乎都缺阵的情况下参加GSTL非常困难。而且还有很多已经签合同的选手们拒绝参加GSTL,让我们非常纠结。

  但是剩下的选手们还是希望参加的。他们觉得就算拿不到冠军有一些比赛经验也是不错的。现在的胜负不算太重要,重要的是剩下的选手们和我们还是一家人。

  我们仅仅是以除开3名还在考虑后路的选手外,和4名2队选手和4名1队选手参加了GSTL。而从上届GSTL开始就拒绝参加比赛的Alicia是直接排除在了我们战队参赛名单之外。

  第二部分:Boxer加入SKT1的原因

  这话还要从Slayers建队初期开始说起。

BoxeR荣升SKT1首席助教 主教练朴云龙任虚职BoxeR荣升SKT1首席助教 主教练朴云龙任虚职

  Slayers和星际争霸2协议会刚开始就是错的。Slayers是有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很多赞助商,所以建队的时候其实是所有战队中最富有的。而且还有Boxer的影响力,所以协议会希望Slayers能够加入进来。但是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协议会具体的情况,所以决定先看情况再定。

  当时爆发的就是Ganzi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EG与Slayers终止合作 寻找新的GSTL合作伙伴 2012-09-03 15:52:49
          Genius加盟Slayers 剑指GSTL冠军 2012-07-26 23:53:24
          MMA:Slayers无可奉告 Fantasy加油 2012-07-19 21:19:23
          MMA遭BoxeR降入二线队 或离开Slayers 2012-07-18 00:14:37
          JYP与Ryung专访:Slayers必须夺冠 2012-07-15 14:36:25
          TaeJa和Ganzi已离开SlayerS战队 2012-03-14 18:59:43
          Slayers战队推出Boxer和战队主题手机外壳 2012-02-16 20:24:08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