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PL总决赛出师表:CJ与三星均豪言夺冠
新浪游戏  2012-09-21 16:42

  金东宇主教练:这是我们第三次挑战SPL总冠军。这也是我当上主教练3年以来第一次进总决赛。每次我们在季后赛中都输得很难看,这个赛季我们备战时想法也很不一样了。星际1和星际2的并行赛季,自始至终都很重要,我们一定要打出精彩的比赛,来报答一直以来都在等待我们夺冠的粉丝。
  Sea.Leta:在Ongamenet Sparkiz和CJ entus合并后的第三个赛季我们终于进了决赛。教练组和选手都很努力,所以这次我们一定要夺冠。
  Effort:真的是好久没进决赛了,我们的对手是三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我们都赢过他们,所以现在心里很轻松。不过,比赛肯定不好打,一定要和以前一样,继续在他们身上取得胜利。
  Hero:当上职业选手以后我还是第一次进决赛,太高兴了,一定要努力帮助战队得分。

  金秋天主教练:这是我们2008年以后,首次直通总决赛。经历了这么长时间才重回总决赛,我们一定要打出无愧于自己,精彩的比赛,一定要夺得冠军。
  stork:经历了4年才回到决赛。2008年夺冠后,在PO战和常规赛时输给CJ好多次,表现很差劲,但通过这次决赛,我们一定要夺冠,用冠军向CJ报仇。
  Jangbi:好久没进决赛了,现在又有了2008年时的感觉。这次我们应该能夺冠,虽然我们打CJ很弱,但在决赛中我们还是有优势的。如果好好努力,我们可以夺冠。
  Reality:自从我当上职业选手,加入战队以后,这是第一次进决赛,我好紧张也好激动。我进入战队以来,我们真的输给CJ好多次,之前的那些失利,我们都要在决赛中报仇回来。

    决赛SPL决赛:CJ Entus vs Samsung


相关报道:RorO:我们三星会全力冲击SPL冠军 2012-09-19 15:52:07
          CJ战队主教练:奖杯库就缺SPL冠军 2012-09-10 17:33:51
          MarsTV与OGN合作 周末直播SPL Season2 2012-09-07 15:47:36
          MarsTV再度出手 获得韩国SPL联赛转播权 2012-09-04 15:54:01
          Flash:很遗憾KT没进SPL季后赛 2012-08-29 00:19:10
          SPL后访Rain:ACE战多亏BoxeR指导 2012-08-26 19:14:59
          从垫底到头名 第八战队杀入SPL季后赛 2012-08-21 23:33:4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